“新轿车主义” 全新启辰D60开启魅力启辰3.0战略

来源: 浏览

小编:启辰品牌成立7年推出的首款智能网联轿车,全新启辰D60定位为“高品质智联轿车”,是东风启辰迎接消费升级和推动品牌向上的全新力作,也是东风启辰进入“魅力启辰”3.0战略阶段的首张王牌。

 

 

 

 

 

    启辰品牌成立7年推出的首款智能网联轿车,全新启辰D60定位为“高品质智联轿车”,是东风启辰迎接消费升级和推动品牌向上的全新力作,也是东风启辰进入“魅力启辰”3.0战略阶段的首张王牌。

    点评

    从全新启辰D60开始,东风启辰今后的新产品都将装载智能互联系统。在未来,启辰车主或可以在行驶途中,通过强大的车联网功能,建立起一个流动的车友会,走到哪里都有“小辰”的相伴,旅途将不再孤单!

    车联网2.0

    高端科技提升智能互联体验

    产品实力决定企业的未来。

    全新启辰D60搭载的东风启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是其最大亮点。

    全新升级的启辰智能互联系统,技术源自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科大讯飞等国内领先的技术供应商联合研发的最新成果。

    作为一款“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以更加智能化的在线出行服务,满足每位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行车过程中可随时唤醒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查航班、股票等功能,同时可设置方言辨识、更有背诗、对对联、绕口令等多元娱乐功能。

    全新启辰D60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从语音控制到个性需求推荐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人机的交互性。行车过程中可随时唤醒导航,实现语音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功能,极大程度地解放双手。此外,远程控制、车载4G移动WIFI热点等越级配置,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愉悦有趣的超值科技体验,全新启辰D60用专属的“互联网基因”刷新品牌价值新高度。

    魅力启辰3.0

    “互联网+汽车”品质升级

    从启辰T90开始,全新的技术平台推动东风启辰进入2.0时代;搭载全新智能互联系统的全新启辰D60开启“魅力启辰”3.0战略。

    这是一次着眼于未来的战略布局。

    此前,在“品质启辰”阶段,东风启辰以全价值链品质要求,建立全程品质管理体系、确立世界级标杆工艺,以品质走入国民心中。同期,东风启辰创新服务模式,打造“20公里服务圈”,用各种创新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

    实际上,早在2015年,东风启辰就推出了首款智能车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拉开了车联网的序幕,通过硬件、软件、服务的三方联接,打造人、车交互生态系统,开启汽车智能互联及一站式车主服务新时期。

    2017年9月,东风启辰发布的车联网战略。这是利用“互联网+汽车”的技术和应用,构建数字平台,高效整合商品企划、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通过与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的战略合作,获得实时交通大数据、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成就了启辰车联网强大智能互联功能。

    随着车联网战略的深入和智能汽车产品升级,东风启辰将逐步打造集行车资讯、娱乐、消费、社交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为车主打造便捷、舒适、丰富多彩的智能汽车生活体验。

    东风启辰车联网战略的目标即是为用户打造“易沟通、会思考、能感知”的车联网。据悉,此项车联网技术未来应用在汽车上时,车主可享受到其基础服务十年免费政策。

    全新启辰D60的动力总成、底盘与日产新轩逸完全一致。此外,发动机和变速箱被有意调高起步的输出表现,以满足用户对“抢先一秒”的渴望。

    在全球最畅销的家用轿车领域,一个显著的特性就是“驾驶舒适性”,这一指标仅次于汽车品牌本身。

    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经过精心调校,整车的底盘悬挂都是偏向舒适的软性调校,大部分的路面小颠簸都被减震系统所吸收,传递到车厢内部的路面震动寥寥无几。

    此外,全新启辰D60与新轩逸、新骐达等日产车型同平台生产,经过日产全球化品质标准的1697道质量检验工艺,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1-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