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达成2017销量目标 焕新升级是良药

来源:网易汽车 彭业红_NA7713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网易汽车1月5日报道 2017对于北京现代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好比百米高空走钢丝的运动员,拿捏分寸、稳步前行、默声专注是通往终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1月5日报道 2017对于北京现代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好比百米高空走钢丝的运动员,拿捏分寸、稳步前行、默声专注是通往终极目标的唯一途径,可想象其挑战之难度,而北京现代通过及时调整战略,以智能化驱动本土化2.0时代升级与转型,实现自7月起的销量逐月增长,步入上升通道。

据最新数据显示,12月,北京现代销量环比增长35%,同时,北京现代2017年总销量近82万辆,完成80万辆年销售目标,回望2017,经过大势变革的洗礼,北京现代通过内部革新以“焕新”的姿态重振旗鼓继续前行。

北京现代达成2017销量目标 焕新升级是良药

2017完成目标 2018大盘已定

回首是为了更好的出发,2017年可以说是汽车行业变革的开端,双积分政策落地、汽车销售新规、自主品牌打造国产新高端、合资品牌官降、造车新势力兴起,无一不对传统车企造成史无前例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现代整体销量依然已达成全年目标。

其中,S级市场全新途胜2017年销量137799辆,为北现本年度最畅销车型。

D级市场新名图2017年销量132536辆,作为2017年4月在北京现代品牌日上市的新名图,担当起本年度的轿车销量主力军。

北京现代达成2017销量目标 焕新升级是良药

其次是,新朗动2017年销量127228辆,领动2017年销量122725辆,悦纳2017年销量92071辆。

在面临大环境的压力下,北京现代稳步调整进一步深入“本土化”策略,提升性价比以加深消费者品牌认知,2017年9月,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上市,售价4.99-7.39万,作为一款4万起步的合资小型三厢车,比上一代车型低出2.4万元,将与同级竞品贴身肉搏。

同时,准销量担当新一代ix35已于2017年11月正式上市,首次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现代独有Bluelink系统,售价区间为15.99-23.99万元。

可以预见,新一代ix35和全新瑞纳就足以撑起北京现代2018销量半边天,成为拉动全产品线增长主力,为北京现代2018开局埋下伏笔。

重回性价比 升级本土化2.0

那么,对于北京现代来说,下半年整体销量增长不仅依赖于全线产品的共同推动,重回性价比、智慧服务升级、全新品牌战略更是其主要原因;调整人事架构、升级本土化2.0战略等措施也进一步展开。

北京现代达成2017销量目标 焕新升级是良药

2017年2月份,调任原北汽股份常务副总经理陈桂祥出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其曾经也担任过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技术中心本部长;9月份任命谭道宏为北京现代汽车新任CEO,其曾历任现代(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事业支援事业部部长等职。

进而开展以“质现代・智未来”全新品牌为行动纲领,以智能化驱动本土化2.0时代的升级与转型,打造未来十五年的核心竞争力。

本土化方面,将通过集合全球化领先技术与本土化制造研发优势,提高智能网联系统技术水平,快速导入智能网联配置,搭载集成多项ADAS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系统,满足消费者对大型化、高端化、智能化产品的需求。

与此同时,通过构建本土化产品研发与生产,以及相关配套体系,打造本土化车型、重新回归性价比,从刚刚上市的小型三厢车全新瑞纳可见其打造性价比之决心。

主打科技牌 国产版Kona首当其冲

展望2018,北京现代3款新车、多款改款车及新能源车将集中上市。

北京现代小型SUV Kona将于2018年在重庆工厂投产,而重庆工厂的投产意味着北京现代年产能将从原有的135万辆升至165万辆,新车将搭载1.0T、1.6L及1.6T三款发动机,多种颜色组合显得非常新潮,竞争对手为本田缤智等小型SUV车型,预计上市之后凭借十万左右售价和优秀动力,会成为现代一辆爆款车型。

北京现代达成2017销量目标 焕新升级是良药

其次为全新悦动两厢版,目前,悦动在华仅有三厢版车型,车身侧面采用两厢的设计,将尾部线条拉长放缓,尾灯造型与现款三厢车型不同。

新能源方面,2018年将推出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巩固“新能源NEW计划”,分别为索纳塔九与领动插电混动车型。

索纳塔九PHEV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45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95km,届时全新索纳塔将具备T动力、HEV、PHEV三套动力系统,成为同级中动力总成最丰富的车型。

另一款预计为基于领动车型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参考同级别的IONIQ PHEV车型来看,新车预计采用1.6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

2018年3款新车、多款改款车及新能源车集中推出,北京现代将以此构建“三纵三横 ”矩阵式产品布局,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打造产品竞争力。

未来,北京现代将进一步加强与本土高科技企业合作,继续深入贴近本土用户需求,与更多本土领先的智能网联企业开展更深入的协作,全面强化具有本土特色的智能化、网联化产品开发和导入,步入合资品牌在智能网联领域的焕新之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1-06/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