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搭载旋钮式换挡机构

来源:易车网 闫祺 浏览

小编: 易车谍照近日,易车网收到了一组宝骏310W自动挡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或提供1.5L动力总成。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

易车谍照近日,易车网收到了一组宝骏310W自动挡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预计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或提供1.5L动力总成。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提供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与其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配备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唯一不同之处则是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将搭载前后盘刹制动系统、博世9.0版ABS+EBD、胎压检测系统、外后视镜带电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系列安全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差异不大,采用宝骏家族式设计元素,三幅式的镀铬饰条与透镜大灯融为一体。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具有较高辨识度。

动力方面,宝骏310W或只提供1.5L车型,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与爱信合作研发的iAMT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1-09/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