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下线了第30万辆新能源车 领跑新能源汽车领域

来源:凤凰网 贾子健 浏览

小编: 1月9日 深圳, 一辆即将驶下生产线的比亚迪唐100将成为一个历史时刻的纪念,它就是比亚迪生产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奇迹和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成熟壮大的见证,而比亚迪也成

1月9日 深圳, 一辆即将驶下生产线的比亚迪唐100将成为一个历史时刻的纪念,它就是比亚迪生产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奇迹和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成熟壮大的见证,而比亚迪也成为了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车30万辆产销规模的车企的同时,以引领之资正式宣布造车新时代的开启。

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比亚迪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以宋MAX为开篇,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安全为核心发展方向,王朝车型全面迭代,造车新时代重磅开启。自2008年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量产双模电动汽车F3 DM以来,10余年时间,比亚迪亲身参与并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前行。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产品布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锻造出强大的竞争实力,引领者地位愈加牢固。

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车下线,比亚迪将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以宋MAX为开篇,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安全为核心发展方向,王朝车型全面迭代,造车新时代重磅开启。

2018年之初的比亚迪,已迈上全球腾飞的新台阶,30万辆新能源汽车,标志着比亚迪新能源技术优势和市场领导地位已然奠定,扎实稳健的新能源战略实现了阶段性胜利。

随着市场需求与日俱增,在2018年,消费者对更丰富、更多元的新能源汽车将越发期盼。对此,比亚迪早有洞察。历经10余年积淀,比亚迪构建起包括“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

截至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车已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2018年,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为20万辆,全球覆盖城市将扩大到400个,同时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

如今,单一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必须从“业态”走向“生态”,以“新能源汽车+”的思维进一步优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使用场景。为此,比亚迪早已抢占先机。

作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创者,比亚迪申请新能源技术专利超过1.5万件,在2018年,比亚迪将深化“电动•未来”计划,通过优势资源的整合、互换和重新组装,覆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

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未来汽车的主流,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共识,越来越多国家发出燃油车停售时间表。随着中国“双积分”政策即将实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路线越来越清晰,汽车行业的变革期已经到来。

作为最早明确新能源发展战略的车企,在“为地球降温1℃”的社会责任愿景驱动下,比亚迪构建起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国内拥有最丰富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最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客户群,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的50%来自200多个非双限城市,绿牌示范及引领效应显著。每年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面积覆盖整个北京三环,为打造“生态中国”贡献企业力量,践行环保先锋的社会责任。

与此同时,比亚迪专注于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在2017年汽车创新指数乘用车企发明专利排行第一。坚持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的战略,从研发到制造不断创新升级,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开创一个又一个的标杆,引领中国在新能源汽车转型的机会窗口中占据主导地位。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产销规模不但在国内市场持续领跑,而且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攀升至约1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1-11/1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