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去北美车展转一圈 传祺GA4将18日上市

来源:网易 贾子健 浏览

小编: 近日,网易汽车获悉广汽传祺GA4将在1月18日于上海上市。很明显,从车名来看该车是定位在传祺GA3S和GA5之间的紧凑型车,动力系统与传祺GS3共享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据悉,该车将在1月15日开幕的北

近日,网易汽车获悉广汽传祺GA4将在1月18日于上海上市。很明显,从车名来看该车是定位在传祺GA3S和GA5之间的紧凑型车,动力系统与传祺GS3共享1.3T和1.5L两款发动机。据悉,该车将在1月15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

·广汽传祺GA4采用的是“Fly Dynamic”凌云翼设计语言,遵循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时尚大气,这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在GS3上也有体现;

·在后备箱盖的右下角,有着区分1.3T和1.5L两种排量的不同尾标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比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由此可见,新车的定位介于GA3S与GA5之间;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传祺GA4将搭载LED大灯、全景影像、天窗以及205/55 R16和205/50 R17两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3T(200T)两种发动机,其中后者在GA3S上也有所搭载。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和84kW,峰值扭矩为202N·m和150N·m。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或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或还提供手动变速箱。

笔者有话说:

广汽传祺在SUV方面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传祺GS4累计销量已突破78万台;传祺新双子星GS7、GS3自2017年8月上市以来累计订单分别超过1.8万台和3.9万台;豪华大7座SUV GS8上市14个月销量突破11万台。而在轿车市场中,唯有传祺GA6月均销量突破2000台还算拿得出手,至于“中高端轿车”传祺GA8尽管目前的月销量已经是三位数了,但是还是呈现了下降的趋势。

GA4作为传祺品牌的又一款轿车,广汽对它的市场前景有着很高期待,此前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为其立下了月销1万台的目标,恐怕真的是有点难为自己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1-11/10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