况锦文出任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 目标年销10万辆

来源:搜狐汽车 王曙光 浏览

小编: 自从徐留平执掌一汽集团以来,针对内部各分公司人员架构进行了大规模重组。作为重点扶持的版块,一汽红旗更是迎来了多位“良将”。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任红旗营销服务部部长 况锦文

自从徐留平执掌一汽集团以来,针对内部各分公司人员架构进行了大规模重组。作为重点扶持的版块,一汽红旗更是迎来了多位“良将”。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任红旗营销服务部部长 况锦文正式出任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未来他将主要负责品牌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并带领红旗向着2020年10万辆的年销目标不断前行。

况锦文1966年生人,自1998年开始从事汽车相关工作,拥有近20年的汽车领域从业经验,特别是在品牌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其曾在长安集团工作多年,曾担任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以及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2017年9月进入一汽集团后,担任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任红旗营销服务部部长。

昨日,一汽集团正式发布了红旗品牌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旨在将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根据规划,红旗品牌将拥有L、 S、 H、 Q四大产品系列,并将在2025年以前投放17款新车型。此外,一汽红旗也分阶段的制定了明确的销量目标,2020年、2025年和2035年将分别达到10万辆、30万辆和50万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1-12/12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