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2017年产销超280万 12月大增17.9%

来源:网易 王曙光 浏览

小编: 2017年长安汽车陆续推出多款重磅车型,包括全新紧凑SUV CS55和全新轿车睿骋CC等,也由此开启新一轮产品更新。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2017年长安汽车销量和产量双双超过287万辆,其中12月更是一

2017年长安汽车陆续推出多款重磅车型,包括全新紧凑SUV CS55和全新轿车睿骋CC等,也由此开启新一轮产品更新。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2017年长安汽车销量和产量双双超过287万辆,其中12月更是一扫此前销量下滑阴霾,取得28万辆的好成绩。

实际上对于长安汽车来说,2017年并不好过,上半年包括自主乘用车以及合资公司在内,均出现销量下滑状况。1-12月累计销量2,872,456辆,同比下滑6.23%;1-12月产量2,814,792辆,同比下滑7.47%。

从下半年开始,品牌旗下新车型销量逐步顶上,其整体销量也日益复苏。最终在12月份取得283,655辆,同比大增17.9%的好成绩。而12月产量为271,884辆,同比降低3.11%。

2018年长安汽车部分上市新车车型 级别

全新逸动 紧凑轿车 全新逸动XT 逸动DT 全新悦翔 小型轿车 新款CS75 紧凑SUV 新款CS35 小型SUV 全新新能源车型 - CS75插电混动 插电混动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进入2018年,长安汽车将开启新一轮产品更新,其覆盖范围涵盖轿车、SUV、新能源等领域。其中长安全新逸动于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而近期全新逸动XT也已发布官图,相信不久之后就将迎来上市,而全新逸动车系的上市,也将正式拉开长安汽车2018年产品换代的大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1-12/12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