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僵尸车挡消防通道 全身被贴满60张"禁停符"

来源:深圳大事件 邵奎_NA6673 浏览

小编: 在南山区沙河街道一个小区的大门口有这样一辆车 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昨日,南都记者来到了该汽车的停放地,发现此车身布满了灰尘,个别轮胎也泄了气。它停放的地方正是该小区的唯一

在南山区沙河街道一个小区的大门口

有这样一辆车 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最牛僵尸车挡消防通道 全身被贴满60张禁停符

昨日,南都记者来到了该汽车的停放地,发现此车身布满了灰尘,个别轮胎也泄了气。

最牛僵尸车挡消防通道 全身被贴满60张禁停符

它停放的地方正是该小区的唯一出入口,大概占了车道的一半。

车是哪里来的?

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辆汽车的业主在几个月前就将此车放在小区正门口,并不听取任何劝阻和警告,最后由小区管理员将车辆推至一旁,以免影响了小区其他住户的正常出入。

物业处管理负责人

车主比较蛮横,街道社区管理处和我们都进行劝说过,他就是执意放在这里,从年前到现在,我们也对此车贴了许多禁停的标识,但仍然不肯开走。

最牛僵尸车挡消防通道 全身被贴满60张禁停符

小车堵住消防通道

据了解,该小区为深圳装饰总公司宿舍楼,楼龄较大,居住的大多为附近的工地建筑工和清洁工,楼层电路老化,极容易发生火灾,这辆汽车如今挡住了唯一的消防通道,成了居民们生活非常大的隐患。

住户严先生

这辆车放在那以后,让居民感觉到非常不舒服,特别是挡住了出入口,万一发生什么危险,救援的车也进不去,大家都纷纷跟我投诉。

另外一名住户也告诉南都记者,希望能早日移开这辆车,数月来对大家的出行极其不便。

“神秘”车主与物业有纠纷?

对于这位“神秘”的车主,大家不愿意透露太多。物业管理处负责人无奈地告诉南都记者,车主为小区内的一名业主,但并未居住在此,因与物业管理处产生纠纷,便使出这种过激做法。

物业处管理负责人

这个情况令我们非常头疼,我们会再去通知车主尽快将汽车挪开,但是业主的隐私我们也不便告知。

但小编想说

无论有任何的纠纷冲突

都不能够用民众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最牛僵尸车挡消防通道 全身被贴满60张禁停符

今日,南都记者再次联系该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表示,昨日已经联系了沙河街道文昌社区工作站和派出所再次介入调解,今早深圳交警也到达现场查看情况。

你一定要问了

为啥不直接@深圳的交警蜀黍来拖车?

物业处管理负责人

交警到了现场后,称该车并未在马路车道置放,小区内也没有划分明确的停车位,直接拖车的话是不可行的,多方都调解过,但是车主仍未把车挪走。

过后,深圳交警告诉记者,因该车主与物业管理处有经济纠纷,由街道派出所先介入调解,目前只能先等待公安方面的结果再判断是否进行拖车和处罚。

其实对占道车深恶痛绝的

并不仅仅是我们讲到的这一个小区

还曾经有人用了这样的方式

最牛僵尸车挡消防通道 全身被贴满60张禁停符(网络图)

更有甚者是这样

最牛僵尸车挡消防通道 全身被贴满60张禁停符(网络图)

虽然不是交警贴的罚单

让人那么心惊肉跳

但相信车主看到自己爱车被贴成如此大花脸

内心真的不会崩溃吗?

最牛僵尸车挡消防通道 全身被贴满60张禁停符

戏谑地警告――

此处禁止停车,这次警告!下次贴满

曾经被乱停车深深伤害的人

是不是很解气?

但小编要说――

虽然占道停车做法很可恶

可把他人车辆帖“大花猫”

其实也是不道德的

不管什么事情

还希望大家能心平气和的来解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3-14/3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