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10"重出江湖 违规男子被罚款记分和拘留

来源:扬子晚报(南京) 邵奎_NA6673 浏览

小编: 扬子晚报网3月13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何英伟)为了炫耀一下,男子网购了一副假牌照,还特意选了“苏A74110”这一号码。不过,等待他的将是罚款记分和拘留的处罚。3月12日夜,南京交警

扬子晚报网3月13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何英伟)为了炫耀一下,男子网购了一副假牌照,还特意选了“苏A74110”这一号码。不过,等待他的将是罚款记分和拘留的处罚。

图片

3月12日夜,南京交警七大队开发区中队刘警官与同事上路开展酒驾整治,拦下一辆摩托车后,他询问驾车男子有无喝酒并请其出示驾驶证。男子说有驾照没喝酒,说话间,刘警官环视摩托车,一眼瞅见了摩托车的车牌“苏A74110”。“车牌哪儿来的?”男子闻言,倒是很坦白的说,网上买的。“这样好加油,现在加油站没牌照不给加。”男子解释说。?

经查,男子没有摩托车驾驶证,只有C1驾驶证。根据相关法规,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的摩托车,扣12分,罚200元,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扣12分,并处3000元罚款,处15日以下拘留。目前,该车被暂扣,等待男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3-14/39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