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重组销售业务设首席商务官 郭思安辞职

来源:环球网 王曙光 浏览

小编: 据报道,捷豹路虎公司重组销售业务,将市场、销售和服务归为同一领导——首席商务官,由现任市场总监Felix Braeuetigam升任。现任全球运营总监郭思安(Andy Goss)辞去公司职务。  捷豹

据报道,捷豹路虎公司重组销售业务,将市场、销售和服务归为同一领导——首席商务官,由现任市场总监Felix Braeuetigam升任。现任全球运营总监郭思安(Andy Goss)辞去公司职务。  

捷豹路虎公司在发布的声明中称郭思安将离开公司,“在汽车行业寻求新的挑战。”

Braeuetigam将负责全球市场营销、产品规划、客户关系管理、销售、售后服务业务和全球销售区的业务。Braeuetigam是德国人,曾出任保时捷首席营销官,于2018年1月1日加入捷豹路虎公司。

捷豹路虎公司CEO Ralf Speth感谢郭思安为公司做出的贡献,称“他带领团队创下了销售记录,转变了我们的全球销售网络。”

郭思安是英国人,2011入职捷豹路虎公司,担任北美运营总监,2013年升任全球销售总监。进入捷豹路虎公司之前,他曾在丰田英国公司任销售主管,后来又在保时捷英国公司担任CEO十二年。2016年,郭思安被《汽车新闻》欧洲版评选为欧洲之星。

2017年,路虎全球销量上升7%,创下逾62万辆的销售纪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3-15/40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