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空气质量测试 主流车型乙醛超标排行榜

来源:易车网 xiangxiufang 浏览

小编: 主流车型的车内空气质量是否安全?哪款车型在处理车内空气质量上更有责任心?在易车网所测试车型的空气质量中,乙醛成了部分车型跨不过的坎儿!而国内迟迟没有车内空气质量国家强制性标准出台,这也使

主流车型的车内空气质量是否安全?哪款车型在处理车内空气质量上更有责任心?在易车网所测试车型的空气质量中,乙醛成了部分车型跨不过的坎儿!而国内迟迟没有车内空气质量国家强制性标准出台,这也使得消费者在遇到类似问题时难以维护自身的权益。

在我们测试的多款车型中,大部分车型在8项检测指标测试中,都能够达到国标的限值要求。唯有部分车型乙醛超出了限值,所以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乙醛这一项单独展现出来,以测量值的大小进行排序(测量值越小,检测结果越好),看看它们谁在这方面的表现更好!

超级评测-空气质量检测报告

MPV也能玩跨界? 雷诺ESPACE超级测试 放下皮尺它的实力能否完虐对手?众泰T600运动版超级评测 它的锋芒会让合资品牌恨之入骨吗?吉利博瑞超级评测 换新衣变潮男 启辰2018款T70超级评测 超级评测瑞风S7 尺寸和配置统统越级 它的配置让自主品牌都招架不住? 纳智捷U5超级评测 翼搏超级评测 四驱+后多连杆+后盘刹 会改变什么? 各方面表现均衡 东风雷诺科雷傲超级评测 超强实用性就是性价比,超级评测斯柯达明锐 200万买一辆3缸跑车值不值,超级评测BMW i8 为优雅设计买单 测试奔驰E200 COUPE

为什么奔驰E级相比蔚领,使用了更多的皮质、密封材料等易散发乙醛的配件,而最终的检测结果却能够达到国标限值的要求?答案是,制造的工艺水平。

也有消息称,由于目前乙醛含量的国标限值较为严苛,考虑到车企整体的制造水平,很可能会在不久颁布实施的新标准中做出修改,最终的限定值更趋向于≤0.2,这一标准比现有的≤0.05放宽了4倍。

升温及启动标准出自于ISO12219,虽然这项标准目前没有得到国家承认的判定,但最终结果更全面,也具备着更高的参考意义,由于这项标准并没有给出限定值,所以在我们产出的超级评测文章中,这两项数据只作为参考,并不做扣分处理。

总结:测试中,虽然在乙醛上,部分车型表现一般,但其他指标的测试结果均未超过国标限定值,大部分车型车内空气质量表现良好。遗憾的是,《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国标)直至目前为止,仍然只是推荐性标准,并不具备法律约束。我们也希望通过此类文章,让更多的车企重视车内空气质量问题,让消费者在买车和用车过程中减少一份顾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3-17/44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