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脱欧和柴油车税费上涨影响 捷豹路虎两工厂减产

来源:盖世汽车(上海) 常思_NA5962 浏览

小编: 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由于脱欧及柴油车政策的不确定性导致销量下跌,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对其位于英国索利哈尔和布罗米奇堡的两处工厂减产,大约会影响到1,000个工

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由于脱欧及柴油车政策的不确定性导致销量下跌,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对其位于英国索利哈尔和布罗米奇堡的两处工厂减产,大约会影响到1,000个工作岗位。

捷豹路虎减产,捷豹路虎销量

捷豹路虎一名发言人拒绝就削减的工作岗位进行回应,但是确认将对产能计划进行调整。捷豹路虎在声明中指出,“鉴于行业目前正在遭遇持续不断的逆风,我们计划对产能和机构工作人员的级别进行调整。”

据报道,根据计划,捷豹路虎将不与索利哈尔的部分员工续签合同,并将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告知员工其2018-19财年计划。

今年1月份,捷豹路虎表示,为了应对脱欧及柴油车税费上涨导致的销量下滑,其决定今年晚些时候对位于哈利伍德的工厂进行短期减产,但是并没有提及会削减工作岗位。

由于消费者担心柴油车税费上涨、欧盟国家可能对柴油车进行限制或禁止,柴油车销量明显下降。今年3月份,捷豹路虎在英国本土市场的销量同比下跌26%至23,530辆;第一季度,其累计销量同样下滑21.1%至33,639辆。

据报道,英国新车注册量已经连续一年下滑,汽车行业组织将原因归于脱欧导致消费者信心削弱,而2015年和2016年新车注册量连续刷新纪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16/21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