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推5款SUV 一汽-大众T-Roc探歌7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张新颖_NAB7458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19日报道 4月18日,一汽-大众T-Roc品牌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T-Roc的中文名称--探歌。一汽-大众与网易汽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19日报道 4月18日,一汽-大众T-Roc品牌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T-Roc的中文名称--探歌。一汽-大众与网易汽车对话时表示,T-Roc将在7月正式上市,一汽-大众有信心将T-Roc打造成SUV细分市场的“爆款车型”。

在产品布局上,未来3年内,一汽-大众将密集推出5款SUV产品,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细分市场的全覆盖。除了今年即将上市的2款SUV,T-Roc和中级高端SUV之外,另外3款SUV也将在2020年之内上市。

2020年前推5款SUV 一汽-大众T-Roc探歌7月上市

定位A级紧凑SUV推进一汽-大众品牌年轻战略

2017年全年,SUV市场占我国整体乘用年市场44.9%,同比增长11.4%,而整体乘用车市场增速为4.5%,预计未来十年SUV或仍将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具体而言,A级SUV占整体乘用车市场份额高达30.8%,累计同比增长17.7%。

同时85后、90后消费群体将成为未来购车用户的主力军,“个性化”将成为SUV消费的主流。一汽-大众表示,T-Roc定位为A级紧凑型SUV,也正是基于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入洞察,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比如双色车顶、彩色轮毂的撞色设计,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选择。

2020年前推5款SUV 一汽-大众T-Roc探歌7月上市

一汽-大众表示,T-Roc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承担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将正式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作为一汽-大众专为85后、90后年轻群体打造的SUV,将在7月上市,T-Roc也将成为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从价格和市场定位上,T-Roc将会与部分紧凑级SUV车型存在竞争关系。

高强度钢比例88% “短悬长轴”设计MQB A1平台

T-Roc诞生于大众最先进、技术最为成熟的MQB A1平台。该平台为T-Roc带来了造型设计上的颠覆,也使T-Roc在操控、安全和配置上,赋予了T-Roc重新定义紧凑级SUV市场的实力。

T-Roc拥有长于同级的轴距和更加紧凑的前后悬,这种“短悬长轴”的设计,或将改变“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它所衡量的是前排司机脚掌到后排乘客坐姿中心的距离,这个距离是作为汽车的使用者真正可以得到的有效车内空间,称之为“净值空间”

在操控方面,T-Roc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比其他产品,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将优于同级。同时介于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控制,T-Roc在操控性能上也可拥有越野车的爆发力,称得上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SUV。

在安全方面,T-Roc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88%。在配置方面,配备了超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装备,以及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装备。

构建T-Roc粉丝圈层 目标将其打造为"爆款车型"

在设计上,T-Roc采用大众SUV全新设计语言,遵循全新设计理念――“型格美学”,一汽-大众表示,T-Roc是大众品牌最具个性的SUV,它的到来将重新定义紧凑级SUV,重塑市场格局,一汽-大众有信心、更有实力将T-Roc打造成SUV细分市场的“爆款车型”。

2020年前推5款SUV 一汽-大众T-Roc探歌7月上市

基于目标人群为85后、90后为主,在T-Roc营销层面,一汽-大众将更注重与年轻人喜欢的时尚类、运动类、影视类等IP进行合作,打造T-Roc丰富、多元化、年轻化品牌内涵。

同时打造T-Roc粉丝文化,利用线下活动构建T-Roc的粉丝圈层。比如,T-Roc将作为亮点车型,参与一汽-大众粉丝嘉年华系列活动,与年轻人互动交流。T-Roc也将倾听更多来自年轻人的声音,据悉,T-Roc中文名正是来自网友的建议。

2018年,是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的“SUV之年”,日前也刚刚发布“众前行,致未来”的全新品牌战略。据悉,2020年前,将至少12款SUV车型的产品阵容。目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已经有着1000万的用户基础,随着SUV市场的打开,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站在新起点,也将使其走向新篇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19/28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