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任命史蒂夫·卡莱尔为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总裁

来源:易车网 贾子健 浏览

小编: 日前我们获悉,通用汽车任命史蒂夫·卡莱尔为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总裁,他将接替约翰·德·尼琛先生,后者将离职通用汽车。卡莱尔于1982年加入通用汽车,作为工程专业交流学生在

日前我们获悉,通用汽车任命史蒂夫·卡莱尔为高级副总裁兼凯迪拉克总裁,他将接替约翰·德·尼琛先生,后者将离职通用汽车。

WX20180419-111551

卡莱尔于1982年加入通用汽车,作为工程专业交流学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卡车总装厂工作。 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中,卡莱尔先后担任多个重要职务,其中包括全球产品规划副总裁(2010 – 2014);美国市场销售运营副总裁(2010);东南亚市场运营总裁兼董事总经理(2007 – 2010)。

卡莱尔曾任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并领导公司强势复兴。 2017年,通用汽车在加拿大市场的零售销量排名第一,其中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等品牌皆创下销量纪录。

通用汽车全球产品项目副总裁查维斯·赫斯特先生将接替卡莱尔出任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19/28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