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闹脾气"故意酒驾 男友劝阻不了陪发疯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赵宇豪_NAB7488 浏览

小编: 酒驾并不新鲜,什么千奇百怪的理由都见过了,但是故意酒驾的你听说过吗?近日深圳就有一名女子李某喝酒后和男朋友吵架,愤而酒后驾车,最终被交警查获。4月16日晚23时48分左右,交警在碧新

酒驾并不新鲜,什么千奇百怪的理由都见过了,但是故意酒驾的你听说过吗?近日深圳就有一名女子李某喝酒后和男朋友吵架,愤而酒后驾车,最终被交警查获。

4月16日晚23时48分左右,交警在碧新路龙福大酒店路段设卡查车时,发现一个驾驶粤B牌小汽车的女驾驶员李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当时车上还有一位男性乘客,两个人身上都带有明显的酒味。交警随即对驾驶者李某进行呼气酒精测试。

女子闹脾气故意酒驾 男友劝阻不了陪发疯

女子闹脾气故意酒驾 男友劝阻不了陪发疯

酒精测试结果出来后交警发现,驾驶员李某达到146MG/100ML,其后对李某进行抽血鉴定检验,结果依然高达125.92MG/100ML。李某坦言在家中吃饭时喝了6罐啤酒,后来因为琐事跟男友起了争执,于是驾车出来,期间男友有劝阻,但是在气头上的她并没有理会,男友只好坐在她旁边陪她一起“发酒疯”游车河。

因为当天晚上下暴雨,她穿着比较单薄的衣服,她男朋友拿了外套在警车上面给她穿上,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感情是很深厚的,但是不希望这温馨的一幕在警车上出现。

女子闹脾气故意酒驾 男友劝阻不了陪发疯

目前,女司机李某任性的行为已经构成危险驾驶罪,交警已经对她实施了强制管制措施,下一步她将被移送司法机关审查起诉,面临的将是一到六个月的拘役刑事处罚,以及并处罚金和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认为我们深圳交警是搞大行动的时候才有查处醉驾的活动,我们深圳交警不管风里,雨里,白天和晚上,每时每刻都有设卡查车,特别是对酒驾查车我们是从严查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2/3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