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大!婴儿从面包车内甩出 车上父母竟没发现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赵宇豪_NAB7488 浏览

小编: 4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常州新北区太湖中路与泰山路交叉口,一辆面包车在急转弯时车门瞬间打开。此时,车里一个婴儿被甩出了车子,掉在大马路上。一位50多岁的阿姨在一辆轿车驶来之前迅速

4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常州新北区太湖中路与泰山路交叉口,一辆面包车在急转弯时车门瞬间打开。此时,车里一个婴儿被甩出了车子,掉在大马路上。

微信截图_20180421151836.png

一位50多岁的阿姨在一辆轿车驶来之前迅速抱起孩子,保证了孩子的安全。而发现孩子丢失了的父母也急忙跑来找孩子,见到孩子被好心阿姨抱在手里,孩子的妈妈多次跪地感谢。

微信截图_20180421151907.png

(来源:网络 编辑:佳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2/36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