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一屁股坐在川流不息马路中间 谁劝都不走!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赵宇豪_NAB7488 浏览

小编: 河南街头发生这样一幕:一名老太太拿了把小板凳,竟直接坐在马路中央!路人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老人进行劝解,但老人充耳不闻,对民警的话更是无动于衷。民警们只好将警车停在老人前

河南街头发生这样一幕:一名老太太拿了把小板凳,竟直接坐在马路中央!

路人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老人进行劝解,但老人充耳不闻,对民警的话更是无动于衷。

微信截图_20180421102254.png

老太一屁股坐在川流不息马路中间 谁劝都不走!

民警们只好将警车停在老人前面,以防其他车辆避让不及,并继续劝解老人,称带她去吃饭。

微信截图_20180421100642.png

然而老人仍旧不理会,民警最终只好采用强制手段,将老人抱离现场。据悉,老人因与家人发生矛盾才上演这么一出。交警提醒:即便是心里有不快,也切勿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2/36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