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辉出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

来源:网通社(北京) 任天辉_NA5921 浏览

小编: 4月21日,东风日产发布最新的人事任命。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宣布,张继辉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参加工作以来,

4月21日,东风日产发布最新的人事任命。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经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宣布,张继辉出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

东风日产,张继辉,东风日产,人事变动

东风日产,张继辉,东风日产,人事变动

张继辉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参加工作以来,张继辉先后在东风汽车公司、东风汽车贸易公司、东风深圳置业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任职,主要从事财务、销售、售后服务、经销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工作期间,先后担任服务开发部副部长、售后服务部副部长、销售部部长,在销售管理、售后服务提升一级区域营销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东风日产,张继辉,东风日产,人事变动

文章标签:?东风日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3/37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