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入选英最有价值品牌 去年增幅261%

来源:网易汽车 张宇_NA74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4日报道 据cityam网站报道,阿斯顿・马丁被评为英国最有价值品牌之一,此前该汽车制造商的市值已增至约40亿英镑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4日报道 据cityam网站报道,阿斯顿・马丁被评为英国最有价值品牌之一,此前该汽车制造商的市值已增至约40亿英镑。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指出,作为詹姆斯・邦德最喜欢的座驾出名,阿斯顿・马丁的品牌价值于2017年涨了261%至27亿英镑。创造了任何其他英国品牌都未达到的最快速增长,可以说是阿斯顿・马丁最为辉煌的一年。

阿斯顿・马丁入选英最有价值品牌 去年增幅261%

通过许可来评估某品牌所有者能够达到的经济净效益,尽管社会各界担心英国退欧可能对该产业造成损害,但Brand Finance发现这一经典的英国汽车品牌在过去一年迅速增值。

路虎的品牌价值增长了61%至89亿英镑,这使得它成为价值最高的英国汽车品牌,以及价值排名第七的英国品牌。

Brand Finance首席执行官大卫・海格称:“Project Fear预期英国退欧将是世界末日,英国商业和品牌将面临灭顶之灾。可是越来越明显的是,英国经济比预期的更有弹性,英国品牌对英国退欧带来的挑战反应良好。”

捷豹的品牌价值增长幅度仅落后于阿斯顿马丁,排名第二,其品牌价值翻了一番至23亿英镑。迷你和宾利的品牌价值也迅速增长,只有劳斯莱斯的品牌价值下滑了。石油公司壳牌被评为英国最有价值的品牌,市值达到了297亿英镑,是排名第二的英国石油公司的品牌价值的两倍多。

英国最有价值品牌

1、 壳牌297亿英镑

2、 英国石油公司148亿英镑

3、 沃达丰 141亿英镑

4、 汇丰银行 129亿英镑

5、 安永 129亿英镑

6、 巴克莱 120亿英镑

7、 路虎 89亿英镑

8、 英国电信 86亿英镑

9、 特易购 77亿英镑

10、Sky:77亿英镑。

沃达丰、汇丰和EY看起来都在十大最有价值的品牌榜单中。

品牌价值经历最大幅度下跌的当属德尔菲科技,苏格兰皇家银行仅次之。该报告还基于品牌在客户中的声望以及营销有效性对品牌实力进行了排名。

EY排行第一,之后是惠特布莱德的两项主要业务Costa和普瑞米尔酒店。

英国最为强劲的十大品牌

1 EY

2哥斯达黎加

3 普拉米尔酒店

4 多芬

5 捷豹

6 Magnum

7 阿斯顿・马丁

8 ITV

9 Body Shop

10 劳斯莱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4/41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