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为合作的结晶 PSA旗下首款互联汽车亮相德国

来源:网易汽车 张宇_NA74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5日报道 据prnewswire网站报道,华为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当地时间4月23日联合向外界展示了他们研发的首款互联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5日报道 据prnewswire网站报道,华为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当地时间4月23日联合向外界展示了他们研发的首款互联汽车DS 7 CROSSBACK。两家公司2017年11月宣布,双方将在互联汽车研发方面开展合作,而这也是双方宣布合作后在欧洲亮相的首款合作车型。据悉,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当地时间4月23日至27日在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举行。

与华为合作的结晶 PSA旗下首款互联汽车亮相德国

DS 7 CROSSBACK互联汽车出现在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华为展台。这款车是第一款基于PSA互联汽车模块平台(CVMP)、搭载华为OceanConnect IoT平台、能获得华为云服务支持的汽车。这款车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互联服务体验。

丰富的功能

华为致力于创造一个开放、灵活的互联汽车基础设施平台,有效管理车辆生命周期,安全高效地搭建车辆和云之间的互联,让驾车人和车队管理人员获得全新的数字化能力。

华为OceanConnect IoT平台将加强华为Connected Car Solution。据悉,华为Connected Car Solution有助于开发互联汽车、智能家庭和智慧城市,其可以让用户获得一批旨在方便日常生活的服务。用户和车辆的数据都被安全加密,以保证车辆和云之间的数字互动交流安全可靠,数据完整真实。

DS 7 CROSSBACK车型将向用户提供互联导航、自然语音识别等功能,用户能通过车内仪表屏接入互联服务,通过智能手机查看车辆的保养状况、历史行驶线路以及驾驶风格。对于私人车主和车队管理者,DS 7 CROSSBACK互联汽车能提供不同的新服务。

与华为合作的结晶 PSA旗下首款互联汽车亮相德国


对于私人车主来说,这些服务主要包括:信息娱乐服务、远程软件升级、导航地图、个人辅助、远程车辆诊断以及保养功能。对于汽车租赁公司、车队管理者和汽车共享运营企业,该车型提供了其他特别服务。

拓展市场

华为提供支持的云服务将应用于所有PSA互联汽车所投放的市场。借助华为OceanConnect IoT平台,PSA集团能基于自己的互联汽车模块平台生产互联汽车,在华为云服务的强大支持下,OceanConnect IoT平台已在全球部署。

PSA互联汽车与服务架构战略部门高级副总裁让・勒夫劳(Jean Leflour)表示:“部署能够把车辆与物联网互联的新平台,PSA将丰富所提供服务的数量并客户的出行更为便捷。”

华为企业BG汽车业务部负责人何利扬表示:“汽车厂商数字化转型成功的核心是构建数字化云平台。基于该平台,汽车厂商、生态系统开发者、汽车业应用合作伙伴就能合作,并在全球多个市场销售汽车产品和服务,还能向车主和用车者提供定制化的旅行服务。”

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随着车联网的日新月异,PSA在互联汽车的动作和布局进一步加快,牵手华为后双方合作迅速结出硕果,更增添了双方加快在联网汽车领域前进的信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5/44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