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人员:大众缺真诚 排放丑闻处理"令人不满"

来源:网易汽车 张宇_NA74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5日报道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的独立监督人――美国司法部前副部长拉里・汤普森(Larry Thompson)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5日报道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的独立监督人――美国司法部前副部长拉里・汤普森(Larry Thompson)日前发表报告,强烈谴责大众集团内部处理排放丑闻的方式,声称大众集团的做法“令人不满”。

调查称大众缺乏真诚 排放丑闻处理机制令人不满

根据德国《周日画报》(Bild amSonntag)的报道,在向美国司法部提交的首份报告中,汤普森表示,对于排放丑闻之后,德国针对相关人员所采取的措施“几乎为零”,这令他非常不满。同时,汤普森指出,大众集团依旧缺乏“真正的文化改革”。汤普森表示,他认为在对排放丑闻的回应之中,他没有看到大众集团足够的真诚度。

根据与美国监管当局达成的和解协议,大众同意独立监督人在至少3年时间里评估并监督公司的守法合规行为。汤普森去年8月开始承担这一职责,每月约花费一周时间在大众集团总部沃尔夫冈附近的办公室工作。而汤普森及其团队的的主要职责便是确保类似排放丑闻的恶性事件不再发生。在排放丑闻中,大众在其柴油车型中安装了控制软件,以通过排放测试,然而其在实际道路中的排放要远超法律标准,而大众集团也为此付出了惨重代价。目前,汤普森的团队约有20多名员工。

据报道,大众集团新任CEO赫尔伯特・迪耶斯(Herbert Diess)曾向其他高管们表示,汤普森的文件直接指明大众集团需要整改。迪耶斯在一份内部纪要中写道,独立监督人的发现意味着“这是大众集团变得更为诚实、更加开放、更为可信,以及更加正直的一个机会”。

根据报道,迪耶斯表示,每个大型公司都面临着各种棘手的问题,但是“显然大众集团有着太多的问题”。在接下来两到三年时间里,大众需要达到一种新的状态,届时集团近期所面临的各类令人头疼都应该消失。

去年,大众还雇佣了反贪教父库尔特・米歇尔斯(KurtMichels)来重组集团的合规系统,加强集团运营的合规合法性,并杜绝类似排放丑闻的恶性事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5/4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