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热心电动技术 法拉利2022年前不推纯电跑车

来源:网易汽车 张宇_NA74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news报道,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日前表示,在短期内法拉利并不会推出电动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news报道,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日前表示,在短期内法拉利并不会推出电动车型,2022年之后法拉利才会考虑增加电动出厂车型。

不热心电动技术 法拉利2022年前不推纯电跑车

在本月举行的年度会议上,马尔乔内表示,在下个商业计划于2022年结束之前,法拉利并不会推出任何纯电动车型。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马尔乔内曾表示,电动汽车或将成为法拉利2018至2022年运营战略的一部分,并声称“如果世界将会打造电动超跑,那么法拉利将是第一家这样做的超跑制造商。”

转眼到4月13日举行的年度会议中,马尔乔内的表态则出现了大转变。马尔乔内表示,纯电动汽车目前与法拉利无关。尽管法拉利2017年的年度报告中曾写道“纯电动技术或可能替代混动技术,成为高性能运动跑车中盛行的技术”,而这对于法拉利来说是一个风险因素,但现在看来,法拉利或仅在2022年后才将推出电动超跑。

马尔乔内表示,法拉利应该增加更多混动车型,但是,对于哪些量产车型应该电动化,公司内部还有很多争议。法拉利的首款量产混动车型将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但是在底特律车展上,马尔乔内依旧未指明哪款车型将首先电动化。目前,法拉利仅生产了两款限量版混动超跑――La Ferrari轿跑以及La Ferrari Aperta跑车。

暂不推出纯电动车型或使得法拉利落后于特斯拉以及保时捷。目前,特斯拉正在大幅扩大其纯电动产品种类,而保时捷也将于明年开始销售其首款电动汽车。

此外,马尔乔内表示,没有必要像其他F1赛事竞争对手,如梅赛德斯奔驰那样加入电动方程式(Formula E)的争夺。马尔乔内说:“对于那些参加F1赛事争夺的人们,他们很少有人参加电动方程式的争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6/48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