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欧宝显成效 PSA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大涨42%

来源:网易汽车 张宇_NA74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受益于去年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欧宝与沃克斯豪尔,今年第一季度,标致雪铁龙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受益于去年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欧宝与沃克斯豪尔,今年第一季度,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营业收入大幅增长42%。

收购欧宝显成效 PSA第一季度销售收入大涨42%

根据周二发布的数据,今年第一季度,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营业收入达到了181.8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2%;同时,汽车交付量也大幅增长了44%。集团首席财务官让・巴堤?德・查狄伦(Jean-Baptistede Chatillon)表示,集团正在将如此强劲的业务表现打造成集团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

在2014年的政府救助之后,标致雪铁龙集团逐渐走出困境,并实现了创纪录的营业利润。自从去年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欧宝以及沃克斯豪尔之后,目前标致雪铁龙集团正致力于欧宝及沃克斯豪尔的复兴计划之中。不过,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复兴方案却遭遇了德国强大的金属工业工会(IG Metall)的反对,工会要求标致雪铁龙集团遵守当初收购时的承诺,即不关闭工厂不裁员,但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却希望降低欧宝工人们的工资,以削减运营成本。

标致、雪铁龙以及高端DS品牌(不包含欧宝与沃克斯豪尔)实现了销售收入13.3%的增长,达到了102.1亿欧元。另外,总交付量增长了6.6%,而库存量也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3%,达到了43.8万辆。尽管面临不利的外汇因素――欧元走强,升值2.8%,但是标致雪铁龙集团的销售收入依旧实现了增长。但是更昂贵车型、新推出的标致3008以及5008SUV等的销量实现了4.5%的增长,成功抵消了部分汇率因素的冲击。

标致雪铁龙集团表示,第一季度,欧宝以及沃克斯豪尔的汽车业务收入为48亿欧元,但是并没有给出季度对比数据。分析机构艾佛考尔(Evercore ISI)表示,欧宝与沃克斯豪尔收入的增长极有可能受益于产品类型和汽车定价的改良,以及新推出Grandland X以及Crossland X车型的成功。此外,艾佛考尔预测今年上半年,欧宝将会继续维持亏损状态,但是这种情况将在今年下半年改善,今年全年情况来看,欧宝或实现收支平衡。

标致雪铁龙集团再次表示继续维持集团对于标致、雪铁龙以及DS品牌的全年市场预期以及中期收入目标。

近些年来,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市场遭遇了大溃败,然而,在改善中国市场业务方面,标致雪铁龙集团依旧没能取得大的进步。查狄伦表示,要想重塑中国业务并实现大幅盈利,标致雪铁龙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从根本上改变自己的销售以及营销模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6/48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