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议员反对下调排放标准出新招 让州养老金帮忙

来源:网易汽车 张宇_NA74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部分加州民主党国会议员敦促该州养老金系统放弃持有那些支持“特朗普政府下调轻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 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部分加州民主党国会议员敦促该州养老金系统放弃持有那些支持“特朗普政府下调轻型车辆排放标准”车企的股份。

加州议员反对下调排放标准出新招 让州养老金帮忙

一支由代表加州的共和党国会议员马克・德萨尼尔领导的团队周二(当地事件4月24日)致信加州公务员组织(The California Public Employees)称,该组织旗下的退休养老金系统应该采取上述行动,以凸显出现行燃油经济性标准的重要性,同时也可强调加州在执行现有排放标准过程中的开创性地位。

特朗普政府希望将燃油经济性标准恢复到奥巴马政府上台之前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奥巴马政府时期所确定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正是借鉴了加州对车辆排放的严格指标。马克・德萨尼尔在本月早些时候就致信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要求其退出持有部分车企的持股,而周二的致信又获得了另外10位加州国会议员的支持。

他在一封写给彭博新闻的电子邮件中说到:“加州长久以来在清洁空气方面一直担当领导者的角色,公共退休基金(比如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有义务提升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价值,其对任何想要牺牲公共健康来换取短期利益的汽车制造商也负有责任。”

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的发言人对于上述信件内容表示不予置评。

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是美国最大的退休基金,其资产总额约为3526亿美元。在通过投资促使企业妥善处理环境、社会和政府问题方面,该基金已成为领导者。2018年内加州公务员退休基金已经对性骚扰和退出所持枪支零售企业股份的政策进行了评估,其一方面要遵循基金成立初衷:为公务员退休金创造收益,另一方面要保证自己执行的政策正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4-26/48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