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排放丑闻阴影 大众品牌4月美国销量增长4.5%

来源:网易汽车 张宇_NA74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5月3日报道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news报道,今年4月,大众品牌在美销量继续保持了增长态势,涨幅达4.5%,今年前4个月的整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5月3日报道 据汽车新闻网站Autonews报道,今年4月,大众品牌在美销量继续保持了增长态势,涨幅达4.5%,今年前4个月的整体销量甚至已经超过了排放丑闻前的水平,而丰田汽车连续3个月的增长态势则被终止,4月销量降幅达4.7%。

走出排放丑闻阴影 大众品牌4月美国销量增长4.5%

据报道,今年4月,大众品牌在美国的销量增长4.5%,达到了28794辆;而这主要受益于品牌跨界车型的持续增加,成功抵消了轿车以及掀背车销量下滑的不利影响。另外,奥迪也继续延续着优异的销量,销量连涨102个月;受益于奥迪A5轿车以及Q3跨界车的旺盛需求,4月奥迪在美销量增长了2.1%,达到了19104辆。

各车型销售数据如下:奥迪Q3增长34%、奥迪A5增长115%、奥迪Q7增长2%、大众帕萨特下滑34%、大众高尔夫系列下滑35%、大众捷达下滑4%、大众Atlas销售5404辆、新版大众途观销售7637辆。

平均每辆车的折扣(包括保时捷)达到了3537美元,较去年同期下滑了12%;平均交易价格(包括保时捷)达到了3657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

截止到目前,大众品牌的销量已经增长了8.6%,这是2014年以来前4个月最好的销售表现,甚至要优于排放丑闻前的销售水平。

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丰田汽车4月在美销量则出现了下滑,降幅达4.7%,终止了今年前3个月的连续增长态势,这主要是由于轿车交付下滑,而轻型卡车销量仅实现了微弱增长。其中,丰田销量下滑5.1%,雷克萨斯下滑2.1%。

各车型销售数据如下:丰田凯美瑞下滑5%、丰田卡罗拉下滑17%、丰田RAV4下滑2.4%、丰田汉兰达增长2.6%、丰田塔科马增长11%、雷克萨斯NX增长4.4%、雷克萨斯RX下滑1.7%、雷克萨斯LS增长268%(上个月销量为999辆,去年同期为294辆)、雷克萨斯ES下滑5.4%。全新C-HR紧凑型跨界车4月份的销量为3923辆。C-HR于2017年4月发布,发布当月的销量为550辆。

平均每辆车的折扣为2291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4%;平均每辆车的交易价格为32107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4%。

对丰田汽车而言,今年4月意味着其美国市场强势增长态势的暂停,不过丰田以及雷克萨斯品牌依旧处于盈余状态。整体来看,今年前4个月,丰田汽车的销量增长了4.1%,轿车的销量则下滑了5.3%,轻型卡车的销量则大幅增长了12%。尽管轿车市场走弱,但是轿车依旧占据了丰田今年前4个月764381辆中的307386辆,占比达4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5-03/62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