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来源:网易汽车 彭业红_NA7713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5月18日报道 2018年5月17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汽集团正式成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5月18日报道 2018年5月17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汽集团正式成为2018年度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作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将与中超公司一起,在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服务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上汽集团成为中超联赛高级官方合作伙伴

中超联赛是凝聚着青春和热血的圣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国汽车品牌同样如此。经过七年的蓄势积累,上汽大通以80%的年复合增长率成就“大通速度”,旗下拥有SUV D90、MPVG10 PLUS、轻客车型V80、皮卡T60、房车及新能源汽车产品。今年 1-4月,上汽大通累计实现整车销售超 3 万辆,同比增长 42%。

在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的指导下,依靠上汽集团在资金、研发、资源、人才等各方面支持,以“智选・智联・智行”为理念,将 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概念引入汽车行业。该模式以“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为核心,实现车企和用户的互联。

此次上汽大通与中超强强联手,让足球的“自信”和“活力”,和汽车的“速度”与“激情”强势交汇。未来,上汽大通将在继续推动品牌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5-18/7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