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在车展停车场散发招嫖广告 专挑高档轿车插放

来源:新京报(北京) 邹楠_NA1248 浏览

小编: 新京报快讯“五一”北京车展期间,两名男子在停车场寻找高档轿车插放招嫖卡片。记者今日了解到,顺义警方将两名男子控制后,寻踪捣毁介绍卖淫团伙,控制嫌疑人7名,起获招嫖卡片10万余张

新京报快讯“五一”北京车展期间,两名男子在停车场寻找高档轿车插放招嫖卡片。记者今日了解到,顺义警方将两名男子控制后,寻踪捣毁介绍卖淫团伙,控制嫌疑人7名,起获招嫖卡片10万余张。目前,9名嫌疑人均已被刑拘。

“五一”期间,北京国际车展在顺义区新国展进行,顺义警方在打击“黄牛”的同时,也关注车展周边其他违法行为。

4月29日,民警在P8停车场发现了两名可疑人员。据民警介绍,这两人在停车场不断徘徊,在一些高档车辆的门把上插放招嫖卡片。民警随即对两人进行抓捕,并在两人随身物品里起获招嫖广告2000余张。

嫌疑人李某称,除了他和被抓的梁某,还有几个同伙居住在朝阳的暂住地。

5月4日下午,警方来到该暂住地,现场控制涉嫌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7名,起获招嫖卡片10万余张。目前,李某、梁某等9人因涉嫌介绍卖淫罪已被顺义警方刑事拘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5-19/78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