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司机醉驾险撞到协警 拒检测踹断交警三根肋骨

来源:珠海交警 邹楠_NA1248 浏览

小编: 近日,一名四川男子驾驶一辆深圳牌奥迪Q5小车夜行珠海平沙,在路口急转弯时,险些撞到执勤的交警!交警上前查看,没想到男子下车后,双脚猛踹交警胸口,直接踹断三根肋骨……粤B奥迪急转弯,差

近日,一名四川男子驾驶一辆深圳牌奥迪Q5小车夜行珠海平沙,在路口急转弯时,险些撞到执勤的交警!交警上前查看,没想到男子下车后,双脚猛踹交警胸口,直接踹断三根肋骨……

粤B奥迪急转弯,差点撞倒交警

5月5日晚9点30分左右,高栏港交警大队协警小陈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平沙镇平沙医院路段巡逻。

小陈的前方左侧车道,有一辆粤B0××2W号黑色奥迪Q5小车在夜色中行驶。到了美平二街路口,奥迪Q5在毫无预兆之下,突然向右猛打方向转弯,车身贴着协警的摩托车而过。要不是小陈硬生生将车刹停,肯定撞到一块。奥迪司机见差点撞到交警,也立即停车下车道歉。

本文图均为 珠海交警微信公众号 图本文图均为 珠海交警微信公众号 图

就在三言两语间,小陈发现司机脸色红润,身上飘来阵阵酒味,于是通知附近执勤的陈警官。陈警官到现场也闻到酒味,于是让司机配合酒精测试。原本面带笑容的司机一听测酒精,情绪激动起来,嚷嚷着自己没喝酒,干嘛要测试酒精?

陈警官好言相劝,让他配合酒精测试。司机却恼羞成怒,对着陈警官破口大骂,还动手推搡起来,最后一把猛地推开陈警官,拔腿就跑。

双脚猛踹交警,三根肋骨骨折

醉猫不能放过!陈警官立即追了上去,在20米外将司机抓住。而同车的另一名男子见司机没跑掉,也下车劝他配合交警执法。可司机却什么话也听不进去,突然躺在地上挣扎咆哮,还不停用双脚往陈警官身上踹,连喊着三遍:“喝个酒有那么可恶吗?”

喝酒不可恶,喝完酒撒酒疯还开车才可恶!交警立即通知派出所民警前来协助,并合力将男子控制住,带上了警车,想带他去平沙医院强制抽血。在关车门时,男子的脚还露在外面,陈警官怕他的脚被车门夹伤,于是帮他抬起脚往车内挪,没想到男子顺势抬起双脚,狠踹陈警官胸口!

奥迪司机醉驾险撞到协警 拒检测踹断交警三根肋骨

陈警官在没有防范的情况下被踹了好几脚,当时钻心的痛蔓延到全身,直接倒在地上,被送往平沙医院。

吃完饭又去KTV

其他民警迅速将男子控制带往平沙医院抽血后,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到了派出所,男子倒头就睡,第二天才醒过来。男子睁眼一看到警察,意识到自己昨晚出了大事,吓得两腿发软。

经了解,醉驾男子姓杜,四川人,今年44岁,在高栏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工作。当晚,杜某的朋友从深圳过来,杜某在平沙某农庄订了个房,请朋友吃饭,期间喝了很多蜂蜜酒。

饭后,杜某觉得不过瘾,就叫大家到附近一间KTV唱歌。本想让农庄的员工帮忙开车,可店员实在太忙,杜某等不及,索性自己开上朋友的车去KTV,不料行驶到平沙医院路口遇上交警。经抽血检测,杜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50.2mg/100mL,已经超过醉驾标准。

奥迪司机醉驾险撞到协警 拒检测踹断交警三根肋骨

杜某揣陈警官这几脚可不轻!经诊断,陈警官胸口右侧三根前肋骨不完全性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可第二天仍是陈警官值班,他硬是坚持到第二天下班才到医院办理入院手续。

奥迪司机醉驾险撞到协警 拒检测踹断交警三根肋骨

陈警官从警27年,醉猫也抓了不少,被人踹骨折还是头一回。陈警官笑着对小编说:“这回算是明白‘会呼吸的痛’是怎么一回事了”。

奥迪司机醉驾险撞到协警 拒检测踹断交警三根肋骨

杜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妨害公务罪,目前已被刑拘,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五款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5-19/78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