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进口车关税下调 宝马:有助于提升市场活力

来源:网易汽车 张宇_NA7426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5月22日报道 5月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 》,《公告》表示,自20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5月22日报道 5月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了《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 》,《公告》表示,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其中,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将降至15%,汽车零部件税率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将降至6%。

《公告》发布后,网易汽车第一时间与宝马内部人士进行了沟通。宝马中国相关人士对网易汽车表示,宝马集团非常欢迎政府的决定,此举释放了一个很强的信号,中国将继续保持开放。这一政策也将使消费者受益,并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市场的活力。

我国进口车关税下调 宝马表示非常欢迎

未来,宝马将评估目前的建议零售价格体系积极回应政府的举措。

以下为《公告》原文:

我国进口车关税下调 宝马表示非常欢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5-22/81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