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下调 奥迪进口车价格最大降幅16.5万元

来源:新京报(北京) 王灏_NA3186 浏览

小编: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阳)今晚(5月24日),奥迪发布公告称,自5月25日起全面下调进口车型官方指导价,此次价格下调涉及奥迪品牌旗下A、Q、R三大车系,最大降幅为16.5万元。在公告中,奥迪提出,

新京报快讯(记者黄阳)今晚(5月24日),奥迪发布公告称,自5月25日起全面下调进口车型官方指导价,此次价格下调涉及奥迪品牌旗下A、Q、R三大车系,最大降幅为16.5万元。

在公告中,奥迪提出,品牌对此促进国内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表示欢迎并积极响应。同时,奥迪宣布下调奥迪品牌旗下A、Q、R三大车系进口车型,最大降幅为16.5万元。其中,全新奥迪A8L降幅为6.1万-8.5万元;奥迪Q7降幅为4.88万-6.78万元;此外,相应产品官方指导价调整的同时,购置税也将同比下降。

目前,在豪华品牌中,除奥迪之外,奔驰、沃尔沃也已发布降价信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5-25/8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