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关税新政 捷豹路虎即日下调进口车型售价

来源:网易汽车 邵奎_NA6673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网易汽车5月26日报道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的《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公告》,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5月26日报道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的《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公告》,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今日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捷豹和路虎品牌的进口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即日起生效,以期尽早惠及中国消费者。

响应国家关税调整新政 捷豹路虎即日下调进口车型售价

此次厂商建议零售价下调涉及捷豹和路虎品牌旗下的进口车型,其中,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大降幅达到392,800元。另外,以路虎揽胜盛世版为例,相较于上一年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下调了200,000元,使其成为一款更加具有竞争力的豪华SUV标杆产品。同时,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公布售价并开启预售的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也再度优化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51,200元,以期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为响应新政,并充分让利于消费者,捷豹路虎数款主力车型突破以往厂商建议零售价的价格区间:调整后的全尺寸豪华7座SUV路虎新款发现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88,000元起;揽胜星脉在现有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降低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款搭载Ingenium 2.0升发动机的新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将低至588,000元起,并立即开始订售;捷豹F-PACE的最低厂商建议零售价下探至488,000元。

在相应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调整的同时,购置税已同比下降,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充分增强了捷豹和路虎双品牌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有关本次调整后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详情,消费者可在捷豹路虎的官方网站查阅或咨询授权经销商。

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豹路虎植根中国,以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及更人性化、更尊享的用户体验,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捷豹“驭・我所欲”和路虎 “心至无疆”的双品牌魅力。此次产品价格的调整,体现了捷豹路虎“客户至上”的理念。在对国家政策积极响应的同时,捷豹路虎也将应对市场变化,不断引入更多具有吸引力的车型,丰富产品阵容,渗透至全新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5-26/85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