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2018上半年共售95.58万辆 同比增近10%

来源:网易汽车 张新颖_NAB7458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7月11日报道 2018年,是一汽-大众面向变革及2025战略起步的关键之年,也是一汽-大众的“攻坚之年”。随着上半年合资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7月11日报道 2018年,是一汽-大众面向变革及2025战略起步的关键之年,也是一汽-大众的“攻坚之年”。随着上半年合资股比放开、进口关税下调等一系列汽车行业政策的推出,2018年的乘用车市场增速整体也趋于稳定。但尽管如此,在微增长的大环境下,一汽-大众依然以“攻坚之势”使其交上了一份不错的销量答卷。

一汽-大众2018上半年共售95.58万辆 同比增近10%

根据最新数据,6月,一汽-大众实现整车终端销售145,077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新车97,069辆;奥迪品牌终端销售新车48,008辆(包含奥迪进口车)。

今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售新车955803辆(含奥迪进口车),较2017年上半年同比增长9.6%。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650283辆,同比增长5.3%;奥迪品牌终端销售305520辆,同比增长20.5%(含奥迪进口车)。一汽-大众整车销量保持良好态势,大众品牌也继续领跑各自细分市场,奥迪品牌则用迅速增长的销量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

大众品牌主力车型“丰收” T-ROC探歌即将上市

上半年,一汽-大众各车型销量全面开花。

一汽-大众2018上半年共售95.58万辆 同比增近10%

大众品牌方面,捷达销售新车145,818辆,同比增长3.3%;宝来车型经历焕新上市,119653辆的销售数据较上年同期增长16%;速腾实现销售149895辆,同比增长11%;迈腾实现116597辆的新车销售,增长近10.1%。主力车型实现大丰收,销量和增长均有大幅提升。而蔚领实现销售25112辆,高尔夫82676辆,CC实现新车销售10131辆,主力车型均在各自细分领域保持持续影响力。

奥迪品牌上半年同比增20.5% 全新Q5L已经上市

一汽-大众2018上半年共售95.58万辆 同比增近10%

奥迪品牌方面,奥迪A3车型6月份实现销量7698辆,同比增长14.3%;上半年销量41259辆,同比增长16.1%,大幅增长凸显出A3的市场竞争力依然十分强劲。奥迪A4L在6月份实现新车销量12763辆,同比大涨29.1%;上半年74741辆的总销量,较2017年上半年同期增长65%。奥迪Q3上半年实现新车销售36951辆,同比增长10.5%;奥迪A6L实现67861辆新车销售,较2017年上半年同期增长5.4%。作为销量主力军,奥迪Q5销售新车61772辆,实现同比12.8%的增长。此外,就在7月初,全新奥迪Q5L越级上市,也或将为奥迪带来新的市场份额。全新奥迪Q5L是首款越级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在外观设计、舒适配置、动力操控、数字化体验等方面实现了越级提升,或将再次树立高档中型SUV行业标杆。

一汽-大众2018上半年共售95.58万辆 同比增近10%

同时,奥迪品牌也将中国市场作为了全球营销的重点。6月5日,全新旗舰运动SUV奥迪Q8在深圳亮相,在“凌峰・撼世”为主题的“2018奥迪品牌峰会暨奥迪Q8全球首发”仪式上,奥迪全方位展示了奥迪AI智能科技、电动科技等前沿汽车科技和面向中国市场的前瞻布局,既展现出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也向中国消费者传达出奥迪品牌新的产品理念。

纵观上半年,一汽-大众销量的增长,意味着一汽-大众在中国汽车市场得到充分的肯定,得到大量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全新一代宝来和全新一代奥迪Q5L已经上市,全新一代CC已经SOP下线即将上市,T-ROC探歌也冠名了2018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之后也必将掀动华南市场。

一汽-大众2018上半年共售95.58万辆 同比增近10%

根据一汽-大众既定规划,2018年的一汽大众已经进入新产品加速期,每年都有密集的产品投放市场。今年,大众和奥迪品牌两大品牌将共有9款新车上市。在2018年下半年,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也将同时发力,相信也将能推动一汽-大众在未来竞争中继续取得优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7-11/119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