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销200万辆 帝豪赶超朗逸瞄准A级车"第一家族”

来源:网易汽车 张媛_NAB6669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网易汽车7月16日报道 7月15日的世界冠军决战之夜,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场-奥帆中心,吉利帝豪家族迎来了第200万位车主。帝豪家族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7月16日报道 715世界冠军决战之夜,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场-奥帆中心,吉利帝豪家族迎来了第200万位车主。

9年销200万辆 帝豪赶超朗逸瞄准A级车第一家族”

帝豪家族是中国品牌首个达到200万”量级的产品谱系,它深耕7~12万主流A级车市场,被吉利视为“后腰”与主力军之一。帝豪家族对于整个A级市场的冲击,掀开了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竞争新篇章。2017年帝豪家族销量超54万辆,超越了曾经的第一家族朗逸家族。根据今年上半年的数据显示,大众朗逸家族的销量为241,433辆,而帝豪家族的销量已接近29万辆。据透露,今年帝豪家族的目标销量是超过60万台。

帝豪家族200万的背后,是吉利品牌、产品和精神多维向上的体现,帝豪家族也逐步成为中国A级市场突破合资阵营的一面旗帜。

突破合资壁垒 吉利A级车市场的“王牌军”

作为吉利汽车布局A级市场的重要战略产品,帝豪自2009年面世以来,历经近九年发展,成为稳居全国轿车销量前十的唯一中国品牌车。它为吉利轿车、SUV双轮驱动战略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其在中国轿车市场取得的成绩,在近年来很多中国品牌将重点转向SUV市场的大背景下,显得尤其难能可贵。

9年销200万辆 帝豪赶超朗逸瞄准A级车第一家族”

帝豪家族包括帝豪GL、帝豪GS、全新帝豪及帝豪EV、帝豪GSe等多款产品,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帝豪GL PHEV混动车型,整个产品系涵盖了传统能源和新能源,涉及A级轿车、A+轿车、跨界SUV等多个细分市场。

根据吉利汽车官方数据,今年上半年,帝豪家族上半年累计287602辆,占吉利总体销量37.5%。其对于吉利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其中,帝豪上半年累计销售128008辆,位列全国轿车销量榜第7位,以月均2+、累计150万辆的表现,长居中国品牌轿车的销量冠军。帝豪GL上半年累计77010辆,其将与全新A+级轿车缤瑞形成“双剑合璧”,在A级中高端轿车市场向合资壁垒发起冲击。吉利帝豪GS上半年累计82584辆,居SUV榜第10,上市两年多累计总销量超29万辆,连续14个月销量过万。

帝豪家族的推出,代表着吉利帝豪除了纵向产品更新换代,更有横向的产品品类延伸,加强了吉利在A级市场的精细化衍生和宽线布局,也增强了帝豪产品系的整体竞争力。帝豪家族的成型,有助于提升吉利的品牌认知度和车型品价比,也有助于促进吉利产品体系家族化打造和衍生。

复购率超1/3 用户的“吉利情结”从何而来?

本次“帝豪家族200万豪友冠军之夜”,看上去更像是一场车主的狂欢。来自全国各地的帝豪家族车主代表汇聚一堂,进行才艺表演,参与唱歌、朗诵、跳舞等,尽显他们在这场活动中的“主角”身份。

9年来,从0200万。提到这些可爱的车主,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在台上发言时一度哽咽。

9年销200万辆 帝豪赶超朗逸瞄准A级车第一家族”

“如何与用户进行沟通?最好的办法就是没有距离,真正把他们当家人。”林杰认为,吉利如今的成绩离不开用户,“所有工作、所有决策都从客户角度出发”。

9年前帝豪EC718上市时,质疑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我们赢得了首批用户的认可。”林杰感慨十年前让客户接受自主品牌比现在要难得多,所以更加对首批用户的认可心怀感激。他告诉网易汽车:“一次购买并不是结束,而是友谊的开始。我时常告诉我们的客户服务部门,不要怕投诉,不要怕用户提意见,而是要感激他们给我们机会帮助我们成长”。

据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军透露,截止今年5月,吉利品牌用户复购率超过了31.2%,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帝豪家族车主。

据了解,帝豪家族的车主的平均年龄是27岁,是当下中国汽车市场中的主流消费人群。帝豪家族的车主也是现今消费升级下的典型群体,他们追求颜值、个性,重视品质,内心蕴含着民族自豪感,是中国汽车品牌的中坚用户力量。

9年销200万辆 帝豪赶超朗逸瞄准A级车第一家族”

活动现场,吉利启动了“帝豪家族感恩月”,宣布从即日起到8月底,所有帝豪家族车主到店均可享受43项免费车辆检测、工时费8折优惠;可享受3000/辆的新车置换补贴;购买任何一款帝豪系车型可享受两年免息金融补贴;友聚惠同享300-500元油卡等,以实际行动回馈车主的信赖。

9200万 帝豪成吉利继续向上的基石

0100万辆帝豪家族用了7年,而从100万到200万辆,仅不到2年。 帝豪家族发展的9年,是中国汽车品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缩影。从帝豪家族的成功,映射出品质对于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重要作用。帝豪家族的造车理念,研发、制造、营销、人才等展现出的体系建设能力,也为中国品牌发展提供了经验、增强了信心。

作为中国品牌首个达到200万辆”量级的产品谱系,帝豪家族巩固了吉利在A级车市场的地位,是吉利品牌向上突破、品牌溢价力提升的基石之一,为吉利的SUV和轿车均衡发展再一次加码。也再一次印证了吉利“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成功。

据透露,帝豪家族全系产品将率先实现新能源化;帝豪EV450、帝豪GSe已上市,帝豪GL PHEV下半年即将问世。吉利方面表示,依托帝豪系200口碑,以及其A市场的地位,庞大的用户基数可为新能源普及提供土壤。

9年销200万辆 帝豪赶超朗逸瞄准A级车第一家族”

在冠军之夜开始前,吉利汽车在风景如画的奥帆中心举行了帆船体验活动。“市场就像大海一样,风光无限,挑战也巨大。”林杰告诉网易汽车,在吉利汽车销量高速增长的当下,吉利人始终保持紧张,如履薄冰。面向未来,吉利不会轻易根据市场的风向来改变自己的既定计划,并且讲究对标文化,会去向很多优秀的车企去学习经验。而对于市场的波动,林杰认为“越接近民生、越接地气的产品,受影响越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7-16/123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