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汉福德工厂获美临时办公许可 量产计划再加速

来源:网易汽车 程功_NBJ10754 浏览

小编: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网易汽车7月17日报道 继今年6月25日,恒大集团宣布以67.467亿港元入主FF,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后,FF动作频频。此前,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7月17日报道 继今年6月25日,恒大集团宣布以67.467亿港元入主FF,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后,FF动作频频。此前,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来到位于洛杉矶的Faraday Future(FF)总部进行了视察,并与FF管理层进行了研讨交流,FF全球CEO贾跃亭及FF全体高管陪同视察。上周,FF全球CEO贾跃亭率领公司高管团队对位于加州中部的汉福德工厂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考察。7月13日,汉福德工厂成功获得了政府颁发的临时办公许可(TCO),朝着全面生产的目标又进一步。

FF汉福德工厂再获美政府许可 贾跃亭随官员考察

此外,加州第14区参议员Andy Vidak及由市长DavidAyers率领的汉福德市议会一行也对工厂进行了现场访问和全面考察。汉福德市首席督查Tom Webb于7月13日对TCO的发放作出了最终裁决。

对FF而言,汉福德工厂TCO的获得是近期的一系列重大进展之一,以实现FF首款量产车FF 91在2018年底前开始量产的目标。2017年8月,FF宣布租下这间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约92,903平方米)的厂房,随后完成了主要的清理和基础设施准备工作,并于2018年6月获得了正式的建设许可证并签约了工程总承包商Bernards。

按照规定,任何新的占有人完全接管某一地点或构造,进入并开始他们的全职经营活动之前,TCO的发放是市政建筑和安全检查员进行最终批准的第一步。

FF汉福德工厂再获美政府许可 贾跃亭随官员考察

在获得TCO之后,随着工厂各方面建设的推进以及原型车的生产,汉福德工厂正在申请并将陆续获得有条件的使用许可(CCO),以及最终的使用许可(COO)。在达到满负荷产能之际,工厂将会在其所在的中心谷地区创造1,000到1,300个新的工作岗位。

在拿到TCO后,FF将会加速量产车生产进程,并争取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量产车交付任务。但就目前情况来看,贾跃亭仍背负着较大压力,据媒体报道,若贾跃亭无法在2019年第一季度兑现首批电动车量产交付的承诺,即视为违约情形。届时,贾跃亭将失去对FF的实际控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7-17/124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