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上半年销量再创新高 同比增长14%

来源:北京晨报(北京) 王灏_NA3186 浏览

小编: 2018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继续巩固其战略部署,创下前六个月业绩新高。尽管市场环境出现了诸多变化,1-6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共售348004辆,同比增长14%;其中,6月售出

2018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继续巩固其战略部署,创下前六个月业绩新高。尽管市场环境出现了诸多变化,1-6月,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共售348004辆,同比增长14%;其中,6月售出58179辆新车,同比增长12%。

“2018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延续了双位数的销量增长,这不仅得益于我们强有力的产品布局、不断创新的客户服务与品牌体验,更来自于我们与经销商伙伴精诚合作、敏锐应对市场变化带来的机会与挑战。”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表示:“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延续稳健的产品攻势,将超过12款新车带入中国市场,包括全新CLS四门轿跑车、全新G级越野车、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和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等。”

2018年上半年,轿车阵容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增长的主力,占据其总销量近半壁江山,并实现了平均超过20%的增长;其中S级车、C级车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E级车亦展示了稳固的竞争力。GLC?SUV不仅延续了在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以其为代表的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也在各自所在细分市场持续发力,其中GLC?轿跑SUV、GLS?SUV分别实现了57%、70%的同比增长。其中,国产车型在总销量中占比72%,同比增长17%。

在2017年豪华车三强集体迈进60万辆+之后,2018年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前所未有的激烈,下半年尤甚。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向中国市场引入超过12款新车,包括已经推向市场的全新CLS四门轿跑车,下半年陆续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G级越野车、新一代长轴距C级车、全新长轴距A级轿车等都将是年内豪华车的重点车型。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表示:“中国不仅是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也是数字化服务、新零售等领域的前沿阵地。更加开放、锐意创新的市场环境及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也将促进我们实现从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到新一代出行服务商的转型。”就在7月初,戴姆勒集团成为首家获得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的国际汽车制造商,标志着其在华进行本土研发的又一里程碑。作为全球范围内自动驾驶领域的先行者,戴姆勒已在德国和美国获得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7月9日,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戴姆勒与清华大学在德国总理府签署合作意向书,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可持续交通研究领域的合作。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联合研究中心创立于2012年,结合了戴姆勒的创新实力与清华大学的科研优势。

未来三年,该联合研究中心将每年投入经费数百万元人民币,重点扩展在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领域的研究,继续推动交通领域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发展。

随着本次签约,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联合研究中心的工作范围将进一步扩大,例如虚拟现实等信息技术的创新,以及面向国内外人才开展的联合教育和研究实习项目。

不仅如此,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公益步入第二个十年,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升级。作为创新公益部署的重要部分,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与故宫博物院于2018年1月29日正式开启长期公益战略合作,双方第一期三年合作将主要覆盖故宫古建文物修缮、传统文化普及和国际文化交流领域,共同促进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7-18/125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