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汽车发布“渭・蓝双100战略”

来源:华商网(西安) 鲍家翔_NA5580 浏览

小编: 7月18日,渭河汽车工业走廊发展论坛暨雷丁汽车战略发布会在咸阳举行,雷丁汽车发布“渭・蓝双100战略”。“渭・蓝双100战略”中,雷丁将在2020年实现产品销售收入过100亿,2025年实现新

7月18日,渭河汽车工业走廊发展论坛暨雷丁汽车战略发布会在咸阳举行,雷丁汽车发布“渭・蓝双100战略”。

“渭・蓝双100战略”中,雷丁将在2020年实现产品销售收入过100亿,2025年实现新能源汽车年销量过100万。雷丁从研发、产品、产能、市场、渠道、供应链规划等六大维度综合发力,形成全球研发体系、乘用车+商用车产品布局、两大基地百万产能生产实力以及国内外两大销售市场的全覆盖,建立500家超级体验店、20000家乡镇销售店,推出供应链集成化战略,为实现双100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7-23/129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