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一路口每天违章罚款20万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王灏_NA3186 浏览

小编: 墨尔本一路口每天违章罚款20万【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23日报道,维多利亚州司法与监管厅公布的2018年第1季度州道路安全摄像头数据显示,墨尔本国王街与拉筹

墨尔本一路口每天违章罚款20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23日报道,维多利亚州司法与监管厅公布的2018年第1季度州道路安全摄像头数据显示,墨尔本国王街与拉筹伯街路口的测速摄像头安装仅短短6周就已开出超过9400张罚单,平均每天开出的罚单金额高达4.5万澳元(1澳元约合5元人民币)。

报道称,州司法与监管厅发言人阿什莉・布朗表示,国王街与拉筹伯街路口的测速摄像头于今年2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平均每天拍到137名司机超速、7名司机闯红灯。在墨尔本另一著名的路口,瓦里加尔路与贝特福德路路口,3个月里测速摄像头监控到的违章案例以及交警开出的罚款单才和国王街与拉筹伯街路口相当。据报道,维多利亚州今年第1季度共开出340812张罚款,平均每天3786张,财政收入总计8740万澳元。(刘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7-24/130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