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牵手戴姆勒 共同探索智能互联服务

来源:广州日报(广州) 张扬_NA5963 浏览

小编: 7月25日,百度与德国汽车产业巨头戴姆勒宣布在自动驾驶和车联网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全球自动驾驶产业的快速发展。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

7月25日,百度与德国汽车产业巨头戴姆勒宣布在自动驾驶和车联网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全球自动驾驶产业的快速发展。双方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包括继续深化在百度Apollo平台的合作,以及共同探索智能互联服务的新领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7-30/13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