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超51亿元!蔚来汽车屡次被传IPO难道真得很缺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2017年以来,蔚来汽车IPO的消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流传一个版本,虽然估值每次都不一样,但最终的结果都是不了了之

  自2017年以来,蔚来汽车IPO的消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流传一个版本,虽然估值每次都不一样,但最终的结果都是不了了之。

  2017年12月,外界传出蔚来汽车打算赴美IPO。此外,蔚来汽车还考虑出售估值逾10亿美元的在美业务。当时,蔚来汽车对外否认了这些传闻。

  今年4月,蔚来汽车赴美上市的消息再次传出。这次似乎靠谱一点,称蔚来汽车“勾搭”上日本软银集团,后者拟在蔚来赴美IPO后购入约2亿美元的股份。

  一位蔚来汽车内部人士曾向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透露,“不出意外,今年蔚来就会赴美IPO。谢东萤在负责蔚来的IPO事宜。”2017年5月,谢东萤(Louis T.Hsieh)正式加入蔚来汽车并担任首席财务官(CFO),负责上市融资项目,向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汇报工作。

  自2017年12月蔚来汽车首款量产车——ES8上市后,关于蔚来汽车延期交付“疑云”就一直未散。事实上,就连此次李斌与何小鹏对赌的1万辆交付车的原定时间也应该是在今年9月底或10月初完成。但现在,显然蔚来还在为这一目标而努力。

  现在,前途汽车的首款量产车K50已经上市,这款定价68.68万的纯电动超跑,交付量什么时候能达到1万辆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3/146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