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新势力量产被打问号 新能源汽车市场又现利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早在2017年12月,蔚来汽车高调发布ES8,当时李斌就表示新车将于2018年4月实现首批交付

  早在2017年12月,蔚来汽车高调发布ES8,当时李斌就表示新车将于2018年4月实现首批交付。但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却又改口将于5月初开始实现交付。然而,直到5月底,蔚来汽车首批交付却只有10台,而且还是全部交付给了蔚来的内部员工。最终,在6月28日,蔚来完成了对普通车主的首次交付,但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交车数量。

  尽管数据并不乐观,但经过前期的一系列工作和准备,至少从现阶段来看,这些造车新势力都已经开始进入量产前的最后准备工作,毕竟离它们各自约定的交车时间也已经越来越近,拼技术、拼产品、抢市场的决赛阶段已经到来,我们也希望这场大佬们的“互怼”,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快它们旗下车型量产的步伐,那么,这场热闹我们也算是看得比较值了。

  根据《通知》,减半征收车船税的节能乘用车应同时符合以下标准:获得许可在中国境内销售的排量为1.6升以下(含1.6升)的燃用汽油、柴油和乘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双燃料和两用燃料乘用车);综合工况燃料消耗量应符合标准。其中,免征车船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商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商用车。

  除了能给消费者带去实际的好处,我们也能看到,《通知》中对对1.6升及以下的燃用汽油、柴油的乘用车车船税减半,主要也是为了鼓励厂商提升小排量汽车的性能,推出节能高效的小排量车型。而对于纯电动、插电式混动新能源汽车免征收车船税,则更多的是体现了一种市场的导向作用,也将促使更多厂商更加坚定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决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3/147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