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十多公里才发现汽车保险杠上面卡着一只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开车十多公里才发现汽车保险杠上面卡着一只猫

  开车十多公里才发现汽车保险杠上面卡着一只猫。美国加州一只小猫卡在汽车保险杆上,而不知情的女司机威利斯布兰妮开了约12.87公里的路程才发现,幸运的是猫咪毫发无伤,最后在圣地牙哥动物救援机构的协助下,顺利重返主人的怀抱。

  圣地牙哥动物救援机构脸书发文说,救援人员接获通报后立刻赶往现场,只见小猫咪前半段身体露在外面,其余卡在保险杆上,他们将它救出后带回收容所,请兽医检查伤势,让人惊讶的是,这只喵星人完全没受伤,而且精神也不错。

  猫咪的主人回覆贴文道,这是我的猫!它现在已经回家了,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很高兴它安全归来;另外,它的名字叫Gnocchi。网友们看到纷纷表示恭喜。

  女车主布兰妮也在下面回应,真的非常抱歉,当时我载孩子到医院没注意它在里面…,我很爱猫自己也养了一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4/14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