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里程保险将获批、特斯拉董事会拟讨论私有化提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人保、平安、阳光、众安四家财险公司的“汽车里程保险”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行业创新产品评审会议上获得通过,根据流程,不久后便可报批银保监会进行审批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人保、平安、阳光、众安四家财险公司的“汽车里程保险”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行业创新产品评审会议上获得通过,根据流程,不久后便可报批银保监会进行审批。一旦正式获批,当前在海外流行的汽车里程保险将率先在我国广西、陕西、青海三地进行试点。但里程险这种创新产品,到底能否在车险领域掀起改革巨浪,目前还存在一些争议。

  里程险并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按照研究,车辆行驶里程越多,出险率可能越高,对险企而言,风险和成本也越高。至于中小财险公司能否借助里程险等细分模式改善盈利情况,朱俊生表示,中小险企的突破口还是在差异化、专业化经营方面。

  特斯拉董事会拟讨论私有化提议据CNBC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董事会计划下周与财务顾问会面,正式讨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的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提议,并可能要求马斯克回避这个过程。

  特斯拉董事会可能也会成立一个由少数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以审查私有化计划细节。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马斯克此前曾与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讨论过私有化交易。英国《金融时报》本周早些时候报道,沙特公共投资基金购买了特斯拉3%到5%的股份。目前尚不清楚这家基金是否同意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

  销量低迷 现代停产四款柴油车型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当天宣布,由于销售疲软,将停止四款柴油版车型的生产。

  中型索纳塔、紧凑型i30、全尺寸 Grandeur 以及Maxcruz SUV的柴油版车型将于10日正式停止生产,而这些车型剩余的库存依旧会被售出。去年,Grandeur 柴油版和索纳塔柴油版的总销量分别仅为汽油版的6%和2%。据消息人士透露,i30和Maxcruz整体销售低迷,导致柴油车型的生产效率低下。

  1月-6月我国进口汽车同比下降22.1%日前,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6月份我国累计进口汽车45.2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22.1%。其中,6月份中国汽车进口量为1.5万辆,同比下降87.1%。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口车销量大幅下降,上半年进口车累计销量为39.4万辆,同比下降9.8%。其中,6月份我国进口车销量为6.3万辆,同比下降21.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4/149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