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的再等等5款惊艳到爆的SUV即将上市!别说我没告诉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这个发展飞速、优胜劣汰的信息时代,任何产品和市场都没有永久的常胜将军,汽车的发展也不例外

  在这个发展飞速、优胜劣汰的信息时代,任何产品和市场都没有永久的常胜将军,汽车的发展也不例外。一些被社会需求、科技发展甩开的车型,势必会被顺应时代发展而来的新款车型给拍在沙滩上。对于由80、90后所主导的消费人群来说,这样的新款车型才是自己买车的首选对象。

  今年下半年,有5款全新SUV车型即将上市,它们顺应时代的潮流、紧贴时代的脉搏。无论是新潮的外观、先进的配置还是强悍的动力,都是你的不二之选,快来一睹为快吧。

  即VV5和VV7之后,8月底,WEY品牌将迎来自己的第三款车型:WEY VV6,来扩大自己的品牌车型矩阵,并填补细分市场的空白。

  VV6完美的继承了家族式设计,前脸与VV5和VV7十分相似。这不仅能让广大消费者更快的接受它,也有助于提高品牌的档次和价值。就拿大众来说,它可是家族式设计的鼻祖,虽然很多车型外观都比较相似,但它却成功的建立起了自己的品牌风格,已经深深印入了消费者的内心。VV6标志性的家族前脸,流畅的侧面曲线,都完美的继承了家族的传统,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

  此次的VV6比起之前的俩兄弟,更加注重了智能互联系统,搭配了12.3英寸仪表+9英寸中控屏,包含了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车机互联,在线G车联网,云端语音识别等,值得一提的是,VV6还首次运用了无线充电技术,这通常都是在高端车上才有的配置,而VV6让你一应俱全。

  在内饰方面,也有很大提升,大量使用高端软性材质包覆,质感提升了不少。动力上,VV6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5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城市还是郊区,VV6都能应付自如。点评:家族式设计的完美传承,内饰方面的大幅度提升,贴近人心的智能互联,随心所欲的强劲动力,这款VV6无愧为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作为连续15年中国SUV市场销冠的品牌,哈弗近期也有大动作。据悉,哈弗品牌F系列首款车型将于9月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主打运动和年轻化,智能互联也会更贴心。它既有豪华的车身配置,也有不贵的亲民价格。

  首先,哈弗F5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轿跑式溜背设计,为整体的车身增加了一分年轻运动。同时搭配大尺寸多幅轮毂,加之银色护板的装饰让整车更有设计感。内饰整体设计以科技、简洁为主,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三幅式的方向盘整体视觉效果很不错。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看上去很有质感。全液晶仪表在哈弗F5上同样有所配备,内部界面和H系列基本一致。

  哈弗F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传动方面,1.5T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哈弗F5有年轻人喜欢的动感外表,也有科技时尚的内饰,更有亲民的价格,相信不少人会为它心动。

  这台车就厉害了,还未上市,从7月份的销量单中就显示已经有1024台销量。单凭这点,就已经打败了很多现有的SUV,可见消费者对这台车的热度还是很高的。

  目前,欧尚COS1°定于七夕情人节上市,其造型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进气格栅采用现在最流行的满天星元素,中间为最新品牌LOGO,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并配备自动大灯,前雾灯还带有转向辅助功能。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它拥有着2800MM的轴距以及4830MM的车身长度。

  它的车身配置十分亮眼,7寸的显示屏+10.3寸的超大触控屏,科技感十足,整体风格简洁大方,采用了软质材料和蓝色调的皮质包裹,质感相当好。

  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采用了2+2+3座位的布局,并推出了5/6/7座三个版本,与当下车型布局比起来,可谓是让人耳目一新,也让消费者有多重选择。并且,欧尚COS1°全系采用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6AT的变速箱,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绝不会让你感到有一丝的拖泥带水。

  点评:全新的外观,亮眼的配置,再加上多重的布局,相信它能在SUV市场创出一片天地。

  东风风行也将带来一辆重磅级的全新紧凑型SUV产品-T5。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东风现有车型明显不同。小编一看到这款车,就被它的外表所折服,进气格栅面积巨大,采用大量镀铬进行装饰,可谓是“血盆大口”,霸气十足。大灯组与进气格栅完美结合,再加之非常有创意的雾灯造型,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美观。

  新车的内饰采用对称的设计风格,12英寸的中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彰显出了它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搭载了与腾讯联合开发的FutureLink3.0车载系统,将提供语音交互和更多智能互联应用功能。

  下面就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了,东风风行T5搭载的是宝马技术的1.6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意味着消费者花很少的钱就能享受到超高的车身配置,并且在安全方面也让消费者安心不少。

  点评:霸气的前脸让人看了为之震撼,宝马技术加成的发动机更是让消费者心满意足。

  长安CS35自上市之初就凭借超高的产品力在SUV市场快速站稳了脚跟,为了顺应时代所需,加强竞争优势,升级后的新款长安CS35即将在8月份上市。

  动过“手术”的长安CS35前脸采用了矩形式设计,进气格栅、中网、大灯,线条都显得较为硬朗。方形轮拱造型搭配前后翼子板设计,年轻时尚的同时又多了点越野车的气息。尾部采用当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分色设计的后保险杠等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冲击感。

  进入内部,方向盘采用当下流行的三幅式设计,配合大显示屏以及液晶仪表盘,显得更加时尚。比较耀眼的是,新一代长安CS35配备了全景天窗和全息影像等科技。动力方面,长安CS35配备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能够达到94KW,日常出行完全够用。

  点评:全新升级的CS35在外观上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搭配多种配置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结语:在这个不断升级、发展的时代,爆表的外观颜值、科技的卓越以及配置的完善,永远是消费者审视一辆车好坏的重要标准。上述的几款车型,相对来说都是各个级别比较受关注的车型,不知道谁是你最期待的那款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4/14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