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5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汽车智能化一直是人们所追求的,具有高科技加持的汽车无疑可以使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汽车智能化一直是人们所追求的,具有高科技加持的汽车无疑可以使消费者的用车生活更加便捷。今年4月23日,北京汽车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北汽绅宝X55,这款以AI技术为核心的小型SUV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今天我们有幸体验了具有高科技加持的绅宝X55,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实力如何。

  绅宝X55定位为小型SUV,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480/1837/1680mm。从它的外观设计我们可以看出,绅宝X55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群体。而事实上,这样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确实让很多年轻消费者非常心动。

  外观方面,绅宝X5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外观的精致感。整体外观动感时尚,非常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提升了外观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周围采用镀铬装饰,使外观更显精致。品牌LOGO镶嵌在粗壮的镀铬饰条中,非常引人注意。两侧大灯与镀铬饰条相连,增强了前脸部分的整体感。

  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周围的镀铬饰条,赋予了整车外观更强的运动感。绅宝X55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可以照射出6000K高色温白光,更像自然光,效果出众。

  前杠配备了银色下护板,使得前脸部分更加紧凑,同时还赋予绅宝X55一分野性。下护板在提升美观的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车侧腰线凌厉,赋予了外观更强的力量感。C柱位置被设计为黑色,营造出悬浮效果,使外观更加时尚。

  后视镜外壳采用黑色高光材质,视觉效果强于普通塑料材质外壳。两侧后视镜下方各设有一个摄像头,为全景影像功能提供了硬件基础。

  车门把手采用同车身一样的色调,增强了整体感。实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汽车品牌,北汽绅宝非常了解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行李架和全景天窗都理所应当地出现在绅宝X55上,其中全景天窗的面积达到了1.25㎡。

  实拍车型配备了规格为225/50 R18的佳通轮胎。多辐式轮圈造型别致,视觉效果出众。

  绅宝X55的车尾造型较为饱满,上扬的大灯搭配镀铬材质英文LOGO,显得年轻时尚。与两侧大灯相连的镀铬饰条搭配排气口位置的银色装饰,使车尾部分更加协调。

  值得一提的是,绅宝X55的排气孔并不在常规位置,而是隐藏在护板下方,而银色饰条包围的区域仅起装饰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4/149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