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搞新意思 汽车油改气 仔细看看有哪些利和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很多的车主网友朋友们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车子开了几年之后,油耗是越来越高,每个月加油的费用就小一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着实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很多的车主就想变着法的省油,一些汽修厂就把握了车主们想省钱的心理,经常对车主们经常说油改气可以省钱,那汽车油改气真的靠谱吗?  汽车改成烧气后,最明显的就是动力不足,特别是在夏天更为明显,尤其是SUV车型,如果是单纯的想节油,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相信很多的车主网友朋友们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车子开了几年之后,油耗是越来越高,每个月加油的费用就小一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着实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很多的车主就想变着法的省油,一些汽修厂就把握了车主们想省钱的心理,经常对车主们经常说油改气可以省钱,那汽车油改气真的靠谱吗?

  汽车改成烧气后,最明显的就是动力不足,特别是在夏天更为明显,尤其是SUV车型,如果是单纯的想节油,觉得没有这个必要。现在很多朋友买了车后,就想着油改气,想着烧气节约成本,一公里也就2毛左右,想去哪就去哪,再也不用担心油价上涨了。

  油改气,不仅改装费用相对较高,此外,其维护费用也会随之增加,这意味着油改气后,其附加费用更高,性价比的特点就没有那么突出,给你节省烧气成本只是看起来的假象。

  天然气是气态燃料,不容易储存和携带。为此需要加压或液化以便装瓶,还需要建造比汽油、柴油加油站投资都大的加气站,并形成一定的网络,一次性投资较大。而且加气站一般都在郊区或者城市外围,所以对于加气的用户来说便捷性就很差。

  最后要说的是,虽然现在的天然气瓶安全性很高,但是谁也无法保证汽车不会发生磕磕碰碰,如果出现一些重大碰撞,很可能会伴随爆炸的风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4/150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