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燃爆汽车圈美孚曼牌新日等58品牌力挺苏宁汽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进入8月中旬,今年夏天最火爆的消费狂欢,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经迎来最高潮,作为一场全民购物节,苏宁818的战火不仅点燃家电3C大快消等消费品市场,甚至已经燃爆了汽车圈,美孚、曼牌、360、90分、新日、梦享车等品牌全部投入818狂欢中

  进入8月中旬,今年夏天最火爆的消费狂欢,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经迎来最高潮,作为一场全民购物节,苏宁818的战火不仅点燃家电3C大快消等消费品市场,甚至已经燃爆了汽车圈,美孚、曼牌、360、90分、新日、梦享车等品牌全部投入818狂欢中。

  从8月1日开始,苏宁汽车官方微博陆续放出58个品牌合作伙伴的助阵视频,其中包含曼胡默尔集团中国区副总裁Christian Karner、新日电动车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徐建国、埃克森美孚电商事业部销售总监蒋海天、润米科技CEO刘苗、梦享车董事长李海燕等品牌大佬,涉及汽车整车、汽车后市场、电摩、汽车金融以及二手车等各个板块。

  曼胡默尔集团中国区副总裁Christian Karner表示,“8月18日欢迎光临苏宁一年一度的818发烧购物节,曼牌滤清器和维克斯滤清器,为苏宁易购打CALL”,曼牌滤清器作为全球滤清器市场的龙头品牌,在此次苏宁818期间,更是汽车消费者的首选。

  2017年年底苏宁汽车开始进军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短短半年时间,苏宁汽车与淘汽、梦享车、来用车、轮动方程、秒台车等多个品牌达成合作。此次818,各大融资租赁平台大佬也非常重视,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苏宁818。

  与此同时,随着苏宁汽摩超市的落地,苏宁在电动车市场上也是火力全开。8月9日,苏宁易购集团与江苏新日电动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在电动车领域引入智慧零售模式,新日电动车还将进驻1000家苏宁门店。此外,818期间,雅迪、门罗、新大洲、都力马、速珂、风感觉、易步科技等十多个电摩品牌也纷纷参战,冲刺苏宁818发烧购物节。

  50余个汽车出行领域的品牌大佬为苏宁818站台,足以搅动整个汽车消费市场,充分体现了各个厂商对此次的苏宁818发烧节的态度和重视,随着苏宁818步入线上线下全面爆发,苏宁汽车将携手各大品牌商合作伙伴,全面引爆汽车消费市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4/152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