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回归德国 收获德媒一致好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期,宝沃汽车在德国动作频频,用实力证明其强势回归

  近期,宝沃汽车在德国动作频频,用实力证明其强势回归。5月初,宝沃BX7 TS首批产品登陆德国不莱梅港口,完成首批车主交付。来自德国各地的车主纷纷前往现场,迫不及待地与爱车相聚。在获得全球最为严苛的“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之后,旗舰车型BX7 TS率先踏上德国故土,得到了欧洲用户的高度认可,以实力续写品牌传奇。

  而在近日,宝沃汽车的卓越品质再一次得到权威认证。宝沃BX7 TS德国试驾活动在斯图加特盛大举办,向来以严谨著称的德国媒体在试驾后表示宝沃BX7 TS的表现超乎期待,并在相关报道中给出了正面积极的评价。

  德国媒体Focus表示:“BX7 TS的车身工艺和质量要求均处于高水平,作为标准配置,该车采用皮革装饰,空间大气整洁。电动尾门后面是具有545升容量的超大空间后备箱。”并称,“BX7 TS的舒适性也很出色,整车虽然重达1.8吨但依旧强调舒适协调性,由于采用了全时四驱,汽车在急转弯时也表现出了很好的性能。”

  媒体Auto Service Praxis在报道中同样表达了对BX7 TS的肯定:“在斯图加特附近的试驾中,宝沃这款SUV表现出了优良性能,在上坡中也具有良好的表现。总体来说,1.8吨的车身配有这样的发动机是没有问题的,并不影响驾驶乐趣。6档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并表示,“试驾过程中很快会吸引到了好奇的目光,短暂的停车时间就有人对这辆车表示了惊叹。‘哇,宝沃!’类似的感叹并不罕见。”

  宝沃汽车返销德国同样得到了瑞士媒体的关注。参与试驾活动的瑞士Blick报社如此评价宝沃:“位于斯图加特的宝沃欧洲总部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在欧洲制定战略和方针,在中国开展生产工作。”同时对BX7 TS的表现给予肯定,“底盘和转向装置配合的非常好。这款车型满足了人们对SUV的期望。”

  “行驶在路上的BX7 TS,流畅的外观设计使它和街景融为一体。所以理想情况下,BX7 TS应该是在旅途中,而不是停在工厂里。”德国媒体Auto Motor und Sport对宝沃BX7 TS的外观给出了独到而中肯的见解。

  媒体Kfz-Betrieb在试驾后表示:“TS是宝沃BX7的顶配版本,是一款运动型SUV。限量版BX7 TS使用特殊的亚光灰色喷漆,特殊的菱形格栅使其外观识别度很高,为客户提供特定的前后包围,并配有专门设计的18寸轮毂。”并给出了正面评价:“总而言之,这款宝沃汽车非常扎实。”

  在四驱和SUV测评领域专业媒体杂志《Auto Bild Allrad》在试驾后报导:“汽车内部空间相当不错,总体呈现出一种高贵的品质感。一切都是精细、牢固、准确地组合在一起,即使在糟糕的道路上也不会有任何噼啪声或者嘎嘎作响。”并总结称,“Borgward BX7 TS是一款非常令人欣喜的车型,在它身上看不到显著缺点,首款由中国制造的SUV在德国市场上并没有廉价的感觉。”

  《Speed Magazin》也对BX7 TS的内部空间点赞:“车身内部可以为乘客提供宽敞的空间,即使在后排座位上也能让乘客感到舒适,这也是人们在2.76米的轴距中所期待的乘坐体验。后备箱的容积是很可观的,在后排座椅后面是具备545升容积的后备箱,当折叠后排座椅靠背,容积将扩展到1377升。”

  从首批车主的爱不释手,到专业媒体的频频点赞,重回德国故土的宝沃汽车迅速得到市场的接受和认可。未来,宝沃汽车还将为欧洲市场和消费者引入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以匠心品质和产品实力满足国际市场的需求,续写宝沃品牌的百年传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5/15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