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及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共同发起的“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闭幕式暨大众汽车足球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日前,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及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共同发起的“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闭幕式暨大众汽车足球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作为“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集比赛、训练、培训和交流为一体的平台,旨在加强中德两国在文化、体育方面的交流,搭建可持续的青少年足球文化,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支持。

  “‘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自2016年启动以来,共有500名小球员和110余名教练员参与其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说道,“夏令营除比赛外,同时提供教练员培训、青少年足球技术测试、青少年营养膳食与运动伤害预防培训,全面支持小球员们的技战术水平提升和健康、安全的成长。为开阔青少年的视野,提升裁判员的技术水平,夏令营还提供了足球小记者培训和裁判培训。”此外,足球小将们也获得了亚洲足球联合会的关注与支持,在夏令营期间参与了亚足联-北京足协“梦想中国”北京社会责任公益项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5/155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