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传统向智能改变 小鹏汽车计划2019年底前获300亿元融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证网讯 (记者 万宇)8月15日晚,”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小鹏汽车在广州举办品牌日活动,小鹏汽车创始人兼CEO何小鹏在现场表示,小鹏汽车将驱动汽车行业的下一个改变,驱动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改变,驱动传统出行向智慧出行改变

  中证网讯 (记者 万宇)8月15日晚,”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小鹏汽车在广州举办品牌日活动,小鹏汽车创始人兼CEO何小鹏在现场表示,小鹏汽车将驱动汽车行业的下一个改变,驱动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改变,驱动传统出行向智慧出行改变。

  对于业内关心的充电问题,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夏珩表示,小鹏汽车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自建超级充电站的国内汽车厂商,在2020年底前小鹏汽车将在全国布局1000座超级充电站,1万个专用充电桩,10万个第三方合作接入充电桩。通过销售和售后的全国布局,线上线下的联动,让规模化交付成为现实。

  而在后续发展的资金支持方面,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透露,小鹏汽车计划2019年底前获得约300亿元融资,其中私募股权、债券、另类投资的资金各占三分之一。

  据了解,8月初,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完成签约总额4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这是2018年以来新造车企业中最大的单轮融资。在投资人中,除获得春华资本、晨兴资本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的联合领投外,高瓴资本、K11、钟鼎创投等顶级投资机构也加入股东阵营。

  本次B+轮融资协议完成后,小鹏汽车整个B轮融资达到62亿人民币,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00亿人民币。目前,小鹏汽车估值已经达到近250亿人民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6/157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