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7月份销量下滑 长安悦翔是否能延续神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我们来用数据说线月份产销快报

  首先,我们来用数据说线月份产销快报。公告显示,长安汽车7月份共计销售汽车128,729辆,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61,468辆,下滑20.3%,跌幅再次扩大;与今年6月份的188,173辆相比,下跌31.6%,颓势明显。

  有人会说到这这是一个月的数据而已,再今年上半年,长安也是有所收获的!上半年累计销售新车138237辆,环比增长15.6%。其中,长安品牌乘用车6月销量为76669辆;截止目前,长安汽车1-6月份累计销售新车824120辆,并成为今年上半年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

  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何长安汽车在今年上半年销量会稳居自主品牌“一哥”的位置?然而在七月份就出现了后劲不足?这是吉利长城吹起的反攻号角?还是品牌车型出现疲乏?长安悦翔又是否能够延续“神车”的地位呢?

  众所周知,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也好,SUV领域也罢!都曾经是自主品牌的一哥。但随着众多竞争对手来抢食。长安销量也随而出现力不从心。年初(1月份),月销两万多的CS55CS75以及CS35,如今销量却不过万!并且如果你仔细查每月销量的话,其实长安在(SUV领域)真的不好过!

  当然,长安还是有扛大旗的猛将--长安逸动,7月份销量依旧保持以往的水平,销量破万,然而中高端车型的睿骋CC销量依旧是不理想,仅有1359辆。创今年新低!

  在2009年长安悦翔借鉴打造而来!在合资为王的年代,悦翔上市2年销量就突破了20万辆,也可谓是一代神车。但由于一系列的“方向盘”事件,质量,口碑等问题,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最终长安汽车不得不将其细分(悦翔V系列)后停产!

  虽说悦翔V系列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83万辆,但是面对长年月销过万的吉利远景和新改款的吉利金刚,更早布局5万元家轿细分市场的长安悦翔系列却无从招架。那么问题来了,新一代的悦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那么又是否能重现当初的辉煌呢?毕竟如今的十万元以下家轿已经不能成为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要知道这不是产品的问题而是消费者在变化,消费升级大环境下,十万元级轿车已经是满足不了消费者需求。

  由于长安汽车凭借低质低价策略不断抢占市场,近年来一路高歌猛进的长安汽车乘用车,也落下了不少的质量问题!例如曾经畅销的长安逸动,如今频频被人吐槽车身生锈、漆面起泡开裂。而长安CS75则是由于油耗大、粗糙内饰,再加上问题发动机以及存在异响和漏油的故障,成为了众多车主投诉的对象。

  不得不说,长安汽车一贯以来使用的低价策略有关,价格优廉这是左右很多消费者选车的关键,于是利用低价占领市场份额的手段成为长安汽车一直以来的销售策略,而质量问题却总被忽视。并且在销量下滑之际,长安还做出了几千块的购车优惠,本来就几万块的车,还要官降几千,这不是用低价手段去走量?

  总结:长安汽车在7月份的销量下滑,有很大一部份原因是因为其自身质量问题所导致的!再者就是产品力不够,许多的车身设计更不上时代的脚步,长安S系列的款式已经让人出现审美疲劳,然而吉利却在不断地进步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8-08-16/157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